那些年的愛情台劇!《 惡作劇之吻 》11年後宣佈翻拍?!

流行娛樂

廣告

2005年由林依晨和鄭元暢合拍的《 惡作劇之吻 》紅遍全亞洲,他們演繹的直樹湘琴至今仍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經典螢幕情侶!而自07年播出續集《惡作劇2吻》後,就一直有粉絲很期待這個班底再合作,不停呼喚「惡作劇3吻」!雖然至今還沒有第三部的消息,但2016版《惡作劇之吻 》已經密鑼緊鼓的拍攝中,當中天才「江直樹」將會由新一代校園男神- 李玉璽 出演!

資料來源:新假期

時隔11年 「惡作劇之吻 」再現

十一年前的台版《 惡作劇之吻 》,不但捧紅鄭元暢、林依晨、汪東城等演員,更打造出經典偶像劇CP「直樹湘琴」!新版《 惡作劇之吻 》的演員陣容幾乎都是年輕一輩的演員,當中男女主角分別由新一代校園男神李玉璽 及以汽車廣告爆紅的吳心緹 出演。

相信只要看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人,都不會對 李玉璽 感到陌生。因為他就是主角林真心暗戀的校草歐陽非凡,當時的暖男形象還迷倒不少女性粉絲!李玉璽 表示這次是他首次擔綱男一,而且還要挑戰經典角色,讓他直呼超緊張!

至於飾演湘琴的吳心緹被成為新生代女神,當初因為在汽車廣告中飾演「小敏」而爆紅。製作人表示,吳心緹可愛的模樣十分符合女主角的形象。而吳心緹得知自己要挑戰這個角色時,看了各個版本的《惡吻》進行揣摩。

經典「樹琴戀」 兩代大比拼

製作人郭靜純表示,這次陣容都是最佳選擇,決心要呈現不同以往的偶像劇風格。不過不少網友卻表示,鄭元暢和林依晨兩人太過經典,實在難以超越!

劇中的江直樹是一個IQ200的天才,而且因為從小聰明到大,形成冷漠又自傲的個性。當年 鄭元暢 確實把那種冷漠的氣質,還有看不起人的表情演繹到位。至於 李玉璽 以往的角色雖然同為校園男神,但都是走暖男系列,故此不少網友對於他是否能還原江直樹表示擔心!

原本飾演袁湘琴的林依晨,在劇中也發揮她的精湛演技,把湘琴的天真執著刻畫出來,令不少人印象深刻。而吳心緹以往的作品,雖然也大多是個性天真的角色,但網友指出「湘琴」不但有天真一面,每次感情碰到障礙時內心戲也很著重,對於吳心緹表現暫時還是有所保留。

至於兩對情侶檔的演出,鄭元暢和林依晨無疑是一對好搭檔,所以他們的「樹琴戀」才會那麼經典。雖然李玉璽和吳心緹的表現還未能確定,不過就現時的劇照來看,網友就覺得舊版「樹琴戀」更有高中到大學時期的青澀感。

新版大換角?!製作人:原班人馬將大量客串!

雖然新版《 惡作劇之吻 》大換角,不過製作人就放話表示,他們會盡量邀請原班人馬客串,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另一方面,粉絲們期待的「惡作劇3吻」,林依晨就曾表示「要等天時地利人和」,所以大家就繼續等吧!

《 惡作劇之吻 》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淘氣小親親》,2016年台版已經是第九度翻拍這個故事,可見這個故事的受歡迎程度!2016年翻拍版由中港台日合資,預計拍攝13集,屆時將會在各地以網劇形式播出。

內容延讀:
靚索正!Ali李佳芯《律政強人》新角吸盡眼球!
>>LIKE我們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