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惠英紅找數post比堅尼照 網民大讚:「正過啲𡃁模!」|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亞洲電影大獎於昨晚(3月17日)完滿舉行,惠英紅憑電影《翠絲》爭奪最佳女配角獎項,早前她就說如果真的奪獎就會上載比堅尼照,最終惠英紅真的奪得最佳女配角,隨後就「找數」於Instagram上載了一張大頭出水芙蓉照和一張紅色三點色躺在泳池邊曬太陽的確照片,大騷美腿,非常吸睛。一眾網民大讚比現在所謂的「𡃁模」更美呀!

撰文:Cyan、Kathy|編輯:Cyan、乖乖l|圖片來源:kara_waiyinghung@Instagram、微博、新浪娛樂、《Mrs. K》劇照(原文刊於more

59歲惠英紅奪獎找數post比堅尼照

59歲的惠英紅憑電影《翠絲》獲得今屆亞洲電影大獎的最佳女配角,兌現早前獲獎就上載比堅尼照的承諾,她一口氣上載了兩張相,第一張大頭出水芙蓉照艷麗動人,雖然還是可見有小瑕疵,但是一位快年屆60歲的女士來說皮膚認真好,更重要的是自信美!她更說:「君子一言駟馬難追,話找數就找數。」認真厲害!

之後她再上載一張身穿紅色比堅尼照,側躺在泳池邊,大騷美腿纖腰,真的「完勝」一眾𡃁模呀,身材比後生女讓要fit呢!惠英紅寫道:「點會咁簡單,再嚟一張全身,找數找數。」真的讓一眾網民十分驚艷,「哇,這身材,五十多歲實在看不出來阿」、「贏過一群整形嫩模了」、「太美了!」

惠英紅3個簡單減齡秘決

1. 習慣「停不下」

打女出身的小紅姐原來無論戲裡戲外都「無時停」,她在家中會踎在地上抹地、看電視也要拉筋、做sit up、掌下壓,就是要隨時隨地也要做運動,她指她很享受其中。另外,小紅姐指要保養身體做運動是非常重要,她便選擇游水和做gym。

2. 飲食清淡

翻看小紅姐的微博,她都很喜歡分享她的飲食,發現她都偏向飲食清淡,晚餐主要都是番茄、豆腐、魚和菜,還有她不為食,女生愛吃的零食、汽水和甜品,她都不多吃。她也曾在其他訪問中提醒要多喝水,而她會自製菊花杞子水飲用,可清熱明目、補血養神,但不能每天飲用,因杞子有水銀,每次不可多過10粒。

3. 不怕穿著潮流衣著

不少女性上了年紀便覺得自己不用注重打扮,又或害怕了穿著一些所謂少女的圖案衣物被人說「扮後生」。其實這樣的想法是不正確,會令自己愈來愈老態。雖然小紅姐已年過半百,但她絕不因而放棄年輕打扮,像她去年參加電影節時便穿著了少女感重的深藍色星星圖案裙子,配上她甜美的笑容,非常減齡。

另外,小紅姐也會穿著亮色系的衣著,帶給人年輕活潑的感覺。所以話,除了做運動和飲食管理外,心態也很重要,如果經常覺得自己老了,會影響衣著打扮,別人也會感受到自己的老態,相反,保持年輕的打扮,別人同樣感受得到,這樣便成功減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