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肌肉定睇劇情好?《 悟空傳 》6大看點話你知

流行娛樂

廣告

改編自內地網絡小說的同名電影《 悟空傳 》將於8月10日上映,劇情並非西遊記的任何章節,而是孫悟空的故事,由彭于晏、余文樂、倪妮、歐豪、鄭爽領銜主演。而5大主演都是俊男美女,當中彭于晏飾演的悟空和余文樂飾演的二郎神楊戩在戲中常有爆肌打鬥場面,一身橫練的肌肉驟在眼前,必定令一眾粉絲為之激動。儘管如此,這套由香港導演郭子健執導的熱血電影還是有很多值得留意的地方,就讓小編在大家入場前了解一下吧!

text-呀正 photo-Instagram、Facebook、Youtube、電影截圖、weibo edit-希彤

內地經典小說改編電影《 悟空傳 》6大看點話你知

1. 5大主角帶來最強顏值組合

《悟空傳》聚集了當今華語影壇的新生代力量,5位主角形象各有特色,彭于晏飾演的孫悟空更被稱為「史上最帥悟空」!

「史上最帥悟空」雖然有人說不太像猴子,但因為是彭于晏,一切也不重要吧!

我相信「史上最帥悟空」這個稱號應該沒甚麼爭議吧?

二郎神楊戩,由余文樂飾演,在戲中有很多爆肌打鬥場面,他更閉關11個月練岀一身完美肌肉,非常養眼!

小編非常佩服他的毅力和演員精神!身為戲中唯一香港演員,絕對超班!

倪妮飾演「烈女」風格的阿紫將與悟空上演一段愛戀感情戲,倪妮的美貌非常適合這類演岀,恰到好處。

而年輕一代歐豪飾演的天蓬則甚具挑戰,性格要兼具冷酷與深情,與鄭爽飾演美貌仙氣十足的阿月,展開一段百年愛戀。

2.兩大男神相隔15年再合作

二人在2002年合作拍攝《愛情白皮書》,私下多年來都是好友,但十幾年都沒有再合作拍,這次能一起拍電影,順道敘敘舊,相信他們都會很開心!Eddie接受我們訪問時,更大爆自己會與樂仔一起睡覺,感情不知幾好!

3.原作者今何在親自操刀劇本

原著作者今何在於這次電影中也加入編劇行列,作為最了解《悟空傳》精神的人,今何在也將賦予電影十足的原著氣質,為電影掛上品質保證。從2001年小說出版到電影公映,16年來今何在目睹著自己這部作品一路走來,而在他的親自監督下,電影《悟空傳》也將延續原著當中自由、執著、叛逆的精神思想。

4.悟空阿紫、天蓬阿月感情線動人

2001年出版的《悟空傳》原著小說,就以顛覆性的感情線打動讀者,悟空與紫霞的虐心愛戀,天蓬與阿月的異地苦戀,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情節。而在電影中,導演郭子健與編劇今何在亦在情感的塑造上下足功夫,悟空與阿紫從天庭偶遇,互為冤家,到掉落凡間後的兩情相悅,直至經歷虐心生死,情感線的鋪排感人至深。 另外天蓬與阿月也將原著中感天動地的苦戀完美詮釋。

5. 特技效果強勁 達華語電影最頂尖水準

電影中的特效鏡頭多達1,750個,佔全片鏡頭的78%,由全國內特效團隊MORE VFX製作,由750位特效師用了一年時間才完成。視效導演黃智亨與郭子健此前合作多次,頗有默契的兩人為影片量身打造了魔幻配上現實的場景。在特效細節上,從金箍棒的各種形態設定,到大的動作場面的真實感還原,都是頂尖水平。

6. 暗黑風演繹 最叛逆悟空表達岀「將命運握在自己手中」

電影版《悟空傳》自然要對原著中的熱血進行重點還原。導演郭子健以往的作品,從《打擂台》到《全力扣殺》,都頗有這種熱血氣魄。而到這部原著本身就已燃破天際的《悟空傳》,更是要將熱血與燃情進行到底。 片中無論是悟空、阿紫還是天蓬、楊戩、捲簾,每個角色都在為各自的命運做著不屈的抗爭。

《悟空傳》以一種新鮮的暗黑叛逆感去演繹一種對不屈服於現實的精神,故事和情感鋪排都有別於傳統《西遊記》。而郭子健導演經過多年的磨煉,在拍攝手法已愈趨成熟,而他之前亦是《西遊:除魔篇》的其中一位導演,相信向前輩徐克、周星馳等汲取了不少經驗,所以這部電影絕對值得期待!
內容延讀:
半夜恐怖高頻聲不斷!《暗夜鬼抓床》指甲刮黑板問你怕未!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