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邊教主》到《奪命狂鯊》 性感女神Blake Lively大蛻變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電影《奪命狂鯊》(The Shallows)上映後好評不絕,除了緊張的情節引人入勝外,戲中的女主角Blake Lively當然也是另1個焦點所在。

對於一班8、90後來說,大家對Blake Lively最深印象的角色,相信非《花邊教主》(Gossip Girl)中的Serena van der Woodsen莫屬。但在《奪命狂鯊》中,Blake Lively一擺過往性感形象,跟鯊魚鬥智鬥力,令人對她另眼相看。

text-bo photo-網上圖片

性感女神Blake Lively大蛻變

現年28歲的Blake Lively,11歲時便以童星身份出道,拍攝其父執導的電影《Sandman》。但要說她真正冒起之時,那便是出演《 花邊教主》(Gossip Girl),憑着Serena一角而成名。

1.《 牛仔褲的夏天》(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雖然《牛仔褲的夏天》並不是Blake Lively第1部作品,但郤是她首部擔任女主角的電影。Blake Lively在戲中飾演1名性格活潑而又有男子漢強悍一面的15歲女生,對於當時只有18歲的她來說,是個相當合適的角色。而她也不負眾望,憑着這部電影獲得青少年選擇大賞(Teen Choice Awards)的最突破電影女演員。

2.《 花邊教主》(Gossip Girl)

相信不少人認識Blake Lively都是因為《花邊教主》吧!2007年推出的《花邊教主》講述一班就讀貴族學校的上流社會青少年在紐約市曼哈頓上東區的生活,故事有着各種八卦與愛恨倩仇,情節相當吸引。而Blake Lively在劇中飾演Serena van der Woodsen一角,憑着出色的演技及甜美的樣子而一舉成名。

3. 《時空永恆的愛戀》(The Age of Adaline)

除了花邊教主外,時空永恆的愛戀是另1套令人對Blake Lively印象很深刻的電影。她飾演女主角Adaline一角,戲中講述她是個不會變老的女生,即刻活了100年依然年輕。由於她在戲中要經歷不同年代的生活,她需要打扮成不同年代的人。在戲中她穿着多套復古的服飾,但每1套服飾她也能完美消化,展現出復古美,美得令人不能從她身上移開視線。

4. 《奪命狂鯊》(The Shallows)

《奪命狂鯊》是Blake Lively最新的作品,她在電影中飾演1名滑浪高手,在沙灘上渡假時遇上鯊魚,並展開與牠博鬥的故事。今次她收起性感,在電影中大大發揮她出色的演技,每一幕都令人心驚膽顫,看着替她緊張。

5. 被喻為最美孕婦

別看Blake Lively現身身材如此完美,其實她已經是1個女兒的母親。據說她生完女兒10個月後,便開始拍攝《奪命狂鯊》,令人相當震驚她復原速度竟然如此快。而她在懷孕時,也經常出席大大小小的場合。即使她當時腹大便便,穿起性感晚裝時依然明艷照人,難怪大家都稱她為最美的孕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