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站調查】男女各自明星性幻想對象 TOP.5!

流行娛樂

廣告

據美國網站的調查指出,高達 96% 的人,與另一半從事親密活動之時,都會想著另一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性幻想對象,這麼高的比率也讓他們燃起好奇心,開始調查大家的性幻想對象,並分為男性+女同性戀者的性幻想對象,以及女性+男性同性戀者,分別各選出前五名的明星人,每一位都是性感指數爆表,值得追蹤的當紅性感影星。趕快來看看喜歡的明星有沒有上榜。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Instagram丨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男女各自明星性幻想對象 TOP.5

首先來看看女性+男性同性戀者,入圍票數最高的前五位明星吧。

5.英國跳水運動員Tom Daley

2008 年 5 月他在國際游泳總會世界跳水排行榜男十公尺高臺項目排名第 6 名,勻稱的運動員身材讓他拿下第五名的寶座。

4.湯希丹斯頓 Tom Hiddleston

英國演員、以雷神系列電影中,雷神Thor的弟弟洛基 Loki 角色聞名,擁有 188 公分的好身材,憂鬱的氣質也獲得許多影迷支持。在電影《魔天豪廷》當中更有幾近全裸的演出。

3.Ryan Guzman

美國演員,最著名的電影就是《舞出真我》系列,十分成功,電影全球賣座並獲得了 5.64 億美元多的票房。

2.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

澳洲演員,以飾演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雷神Thor聞名,完美的身材讓許多粉絲驚嘆。身高 191 公分、出生於 1983 年 8 月 11 日,獲得第二名的寶座也是實至名歸。

1.賴恩高斯寧Ryan Gosling

加拿大男演員,榮獲第一名的殊榮,相信大家都不意外,高斯寧主演了 2016 年的愛情片《星聲夢裡人》,為他贏得了高度關注和四座青少年票選獎與 MTV 電影大獎。

再來看看男性+女同性戀者的性幻想對象,入圍的有…

5.美瑾霍絲 Megan Denise Fox

美國女演員、模特兒,在電影《變形金剛》聞名,同時曾經被英國男士雜誌《男人幫》選為 2008 及 2009 百大性感美女第一名。

4.姬蒂·奧普頓Kate Upton

現年 23 歲並有美國波神的綽號,2011 年擔任美國知名雜誌體育畫刊泳裝模特而聞名,2012 年及 2013 年刊還擔任了封面模特兒。也是《浮華世界》一百週年紀念的封面人物。

3.艾美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

英國女演員,讓她被受矚目的就是 HBO電視劇《權力遊戲》,飾演龍母一角,這個角色還讓她得到艾美獎的提名。

2.愛瑪·屈臣Emma Watson

英國女演員,在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中以妙麗格蘭傑的角色而成名,本身也經常為女性發聲,是相當火紅的新生代女星,獲得第二名也是實至名歸阿。

1.姬·嘉鐸Gal Gadot

以色列女演員與時裝模特兒。她曾贏得2004年以色列小姐的頭銜並代表以色列參加了2004年環球小姐的選美比賽。在電影《狂野時速》系列飾演姬素·耶沙聞名,同時也演出了相當性感的神奇女俠角色。

入圍的男女明星,其實都是榜上的常客,近期也有相當多的作品,都是大家目前相當喜愛的一時之選,有些就是以性感聞名,好像是Emma Watson就是以氣質取勝,實在很難分出勝負阿,不曉得這個入圍的名單是否有你(妳)所喜愛的影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