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微辣員工阿晶驚傳離世 千字文遺書再爆前老細大鑊 網民:好傷感

流行娛樂

廣告

前微辣經理人阿晶(Jane)在2021年離開微辣後,就轉型做KOL兼YouTuber,相隔近兩年,近日在微辣即將舉行《微辣十周年聯歡晚會》之時,阿晶卻忽然在社交網出Story爆大鑊,揭露自己當日曾遭恐嚇,並患上了抑鬱症,並貼上照片,表示狂啪了兩排安眠藥,令網民都非常擔心!今日最新消息傳出阿晶已離世,並po上千字文遺書。
阿晶 微辣 微辣即將舉行《微辣十周年聯歡晚會》,三場門票已售罄,日前再宣佈加場。
微辣即將舉行《微辣十周年聯歡晚會》,三場門票已售罄,日前再宣佈加場。(圖片來源:IG@manner__official)

前年離開微辣 阿晶自揭患抑鬱四年

阿晶加入微辣八年,直至2021年與微辣不歡而散,當日更曾開live爆遭微辣藝人投訴搶job,而微辣CEO兼創辧人六毫子(陸志豪)則出po暗示有人「損人利己」,造成「搶Job羅生門」。同年初她和微辣藝人加蔥(林茂發)宣布分手後,亦風波不斷,去年阿晶更在live中忽然爆料,指加蔥曾強迫自己落bb,令加蔥形象插水。

微辣 阿晶曾自爆被加蔥逼墮胎,兩人於2021年分手,之後加蔥與儀仔拍拖,今年初更公布結婚喜訊。
阿晶曾自爆被加蔥逼落bb,兩人於2021年分手,之後加蔥與儀仔拍拖,今年初更公布結婚喜訊。(圖片來源:IG@laochengin)
阿晶 微辣 早前一眾微辣藝員齊聚,為六毫子慶祝30歲生日。
早前一眾微辣藝員齊聚,為六毫子慶祝30歲生日。(圖片來源:IG@sixtycents)

阿晶IG連環四個黑白Story:睡到底

昨日(7月25日)凌晨,阿晶忽然再爆料,在IG連環po出四個黑白Story,以長文自揭曾遭恐嚇,並已受抑鬱症纏繞四年,並貼出安眠藥的照片,自言已食了兩排共40粒,表示:「他說要解決我,放心我不用你解決,我會用我自己的方法去討回屬於我自己的公道。」又在第二張照片中續說:

我吃了整整2排,明天會不會醒不知道,希望我可以一直睡到底。抑鬱和我已共存了四年。現在去多人的場合前都必須要先吃鎮定劑。當時被電話通知過:「你再說話,不是我,是我有兄弟想幫忙搞死你」、「我們這邊準備好有diss你的歌和片了,你不是得罪我,是全公司」

微辣 阿晶表示會用自己的方法去討回公道。
阿晶表示會用自己的方法去討回公道。(圖片來源:IG@laochengin)
微辣 除了IG Story外,阿晶最近一個po文是在7日前所發,當中阿晶著住婚紗兼揸住槍,又嘴角染血,被網民形容為「阿晶復仇之戰」。
除了IG Story外,阿晶最近一個po文是在7日前所發,當中阿晶著住婚紗兼揸住槍,又嘴角染血,被網民形容為「阿晶復仇之戰」。(圖片來源:IG@laochengin)

阿晶:「那天po過哭臉的人我一一跑去道歉」

阿晶又提到「那天po過哭臉的人我一一跑去道歉」,相信是指2021年阿晶離職時,曾開live指六毫子喊住留自己,其後微辣卡特即po出六毫子的「喊相」表示:「六毫子真係好鍾意喊」阿丞、佩男、思男、Jacky Lou等亦跟隊貼喊相,被指是集體寸爆阿晶,阿晶說:

然後呀…那天po過哭臉的人我一一跑去道歉,這是人生最委屈的一天了吧。聲明書打來,「我是想和你和好的,我們簽了這份聲明書我請你吃餐飯」我:「你是不是回來了?平時都是你請我食飯今次我請你吧。」喔…石沉大海的信息。簽了聲明便消失了。

微辣 微辣眾人當日輪流po「喊相」,被指是集體寸爆阿晶。
微辣眾人當日輪流po「喊相」,被指是集體寸爆阿晶。(圖片來源:IG截圖)

阿晶:「帶着決心。彩虹橋上見吧」

阿晶表示患上了社恐、抑鬱症、恐慌症,很容易作嘔或者頭暈,並指現在已決心要走,所以不再怕那些「兄弟」、導演和編劇們:

經過多事磨練,抑鬱症總是發作,令我覺得會不會去到其他地方更加輕鬆。社交也出現了頻頻的問題,很容易作嘔或者頭暈,都是因為當時被威逼之下,不敢輕易和人做朋友,面對着社恐、抑鬱症、恐慌症,就是那些電話打來的加劇了我的病,到現在看到他們的東西,還是會覺得一陣嘔心。事情的原委就說到這樣。

過得好嗎?一點都不好。每天晚上都看着抑鬱藥,看看幾多能夠令我可以去到彩虹橋。去到這個地步,我也不說假話、我已經不怕你的兄弟們會對我做什麼事。也不怕導演、編劇會創作一個怎樣的故事,我要走了,帶着決心。彩虹橋上見吧

微辣 阿晶發長文解釋自己狂啪兩排安眠藥的「原委」。
阿晶發長文解釋自己狂啪兩排安眠藥的「原委」。(圖片來源:IG@laochengin)

阿晶:我做錯了什麼?

之後阿晶又po出在2021年9月向不同人道歉的對話截圖,表示:「笑過我的人,我還得一一道歉,我做錯了什麼?就是因為電話裏頭說著要拍我一首diss的歌,編輯和導演也在寫一個關於對我不利的短片,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想說什麼,但是這兩年都在陰影下活過來,我的人流不夠曝光不夠,只能硬食。」

微辣 阿晶貼出在離開微辣時向不同人道歉的對話截圖,表示自己這兩年都活在陰影下。
阿晶貼出在離開微辣時向不同人道歉的對話截圖,表示自己這兩年都活在陰影下。(圖片來源:IG@laochengin)
微辣 阿晶認為自己只能「硬食」的原因,是因為人流量和曝光率不夠對方多。
阿晶認為自己只能「硬食」的原因,是因為人流量和曝光率不夠對方多。(圖片來源:IG@laochengin)

微辣Jacky:已經去了醫院

最後一個Story,她更直言:「不要打給我,藥已下肚,願我不再受抑鬱的折磨。」令網民都勁擔心,紛紛追問阿晶的最新狀況,而阿晶現時刪去相關Story,並回覆傳媒查詢,指自己「現在沒事」。而微辣創辦人兼導演的Jacky Lei(李偉麟),亦在Facebook粉絲專頁「辣粉團」中回覆了網民對阿晶的關心,表示:「聽友人說已經去了醫院處理。」

微辣 阿晶最後表示「藥已下肚」。
阿晶最後表示「藥已下肚」。(圖片來源:IG@laochengin)
微辣 Jacky Lei指阿晶已去了醫院處理。
Jacky Lei指阿晶已去了醫院處理。(圖片來源:FB@辣粉團)
微辣 阿晶已對傳媒報平安,大家可以放心晒。
阿晶已對傳媒報平安。(圖片來源:IG@laochengin)

阿晶IG出「遺書」交低身後事

雖然如此,但係阿晶於ig po上一篇千字文「遺書」,並指睇到呢篇嘢時自己已經離世,呢篇係預設時間po的發文。阿晶內容上講述自己面對抑鬱症帶來的痛苦,以及澄清自己於manner時並無搶job等,同埋當時事件爆發後manner老闆所作出佢不理解的行為。阿晶同時表示自己面對網民haters的攻擊時,令佢感到人生很難走下去,所以佢唔想再被呢個病折磨自己。阿晶文章最後交下身後事,並表示感謝身邊的人。事後貼文已經刪除。

阿晶
(圖片來源:IG@laochengin)
阿晶
(圖片來源:IG@laochengin)

最新消息霍哥的粉絲TG group中,則有網民流出消息,指阿晶已經「走了」。唔少人到阿晶的ig 留言rip。Manner前員工李宇軒、雲吞都出story悼念。

阿晶 在霍哥的粉絲Group中,有網民指阿晶已經「走了」。
(圖片來源:tg截圖)
阿晶 前manner員工李宇軒都出story
前manner員工李宇軒都出story(圖片來源:ig@leiuhin1118)
阿晶 前manner員工雲吞都出story
前manner員工雲吞都出story(圖片來源:ig@wonton___tai7)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 向晴熱線:18288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 6218 1084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leiuhin1118、tg截圖、IG@laochengin、IG@manner__official、IG@sixtycents、FB@辣粉團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