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復仇者聯盟6》將由恐怖片導演Sam Raimi執導 「多元宇宙」又玩完?!

流行娛樂

廣告

部署於MCU第6階段上映的《復仇者聯盟6》,目前暫時未有明確的開拍消息。而電影將承接著《《復仇者聯盟5:康之王朝》發生,而主要反派「康」的扮演者Jonathan Majors卻正陷入醜聞風波中,令MCU在其電影的計劃上都困難重重。

傳《復仇者聯盟6》將由恐怖片導演Sam Raimi執導 「多元宇宙」又玩完?!

目前定於MCU第6階段上映的《復仇者聯盟6》,外媒盛傳導演人選將會是執導過《奇異博士2》的恐怖片導演Sam Raimi執導。而由於Sam Raimi同樣會執導接住下來的續作《奇異博士3》,消息指出《復6》與《奇3》兩者之間的劇情有重大關聯。

復仇者聯盟6
(圖片來源:MARVEL)

「多元宇宙」將崩壞

消息指在《復仇者聯盟5:康之王朝》的最後結局,關於MCU目前正在建構的「多元宇宙」將會徹底崩壞,而一眾主要角色或會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一樣,不幸犧牲並離開。而幸存在故事中的角色則會前往一個名叫「斗界(Battleworld)」的全新世界。

復仇者聯盟6 「多元字宙」將崩壞
「多元字宙」將崩壞(圖片來源:《蜘蛛俠3》劇照)

《奇異博士3》Dr.Strange再「黑化」?

而在《復仇者聯盟5》以及《復仇者聯盟6》之間所上映的電影,均為發生在「斗界」中的故事。《奇異博士3》的故事同樣會在該時間線發生,而Dr.Strange將借用黑暗維度的力量,去面對「多元宇宙」之間的相撞。

復仇者聯盟6 Dr.Strange將借用暗黑維度之力
Dr.Strange將借用暗黑維度之力(圖片來源:《奇異博士2》劇照)
復仇者聯盟6
(圖片來源:《奇異博士2》劇照)

Sam Raimi執導惹不滿?!

不過對於Sam Raimi再次執導《復仇者聯盟6》及《奇異博士3》,外界都有所反對聲音,先是有部分粉絲不希望故事會過於向「暗黑」同「恐怖片」方面發展;其次是有粉絲認為《奇異博士2》中Sam Raimi對於紅巫女的刻畫出現問題,Sam Raimi甚至在事前連《溫達與幻視》都沒有觀看。不過Marvel則認為《復6》及《奇3》有著強大關聯性,所以其導演的風格及手法必而統一,最好的方法當然是搵同一位導演。而Kelvin Feige亦對於Sam Raimi有著賞識之情,認為《復5》及《復6》均不會是「大團圓結局」,Sam Raimi的故事刻畫或會更符合。

復仇者聯盟6 Wanda的刻畫太Fail?
Wanda的刻畫太Fail?(圖片來源:《奇異博士2》劇照)

斗界是什麼?

「斗界(Battleworld)」首次出現同樣是在漫畫中的《秘密戰爭》,該星球是由超越神族(Beyonders)的超越者(Beyonder)利用數百個星球的碎片去拼湊出來的一個新星球,而該地方正正是為了「秘密戰爭》所準備,令其成為一個英雄與英雄之間的「競技場」。

復仇者聯盟6
(圖片來源:MARVEL)
復仇者聯盟6
(圖片來源:MARVEL)

圖片來源:Marvel各電影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