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5丨英雄將面臨團滅? 新Boss征服者康太過屈機

流行娛樂

廣告

復仇者聯盟5丨Marvel即將於2月15日正式開啟第5階段,首度作品將會是《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而第5以及第6階段的Marvel最大頭號反派便是「征服者康」,據悉在作品中將會出現多個康的變體,並會起內哄。

復仇者聯盟5丨英雄將面臨團滅!? 新Boss征服者康太過屈機

電影《復仇者聯盟5 》將會以反派「征服者康」作為主要反派角色,而Marvel早前都公布過多個屬於「康的變體」將會在第5同第6階段登場,所以在《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首次登場的康,或者只會是其中一個變體罷了。

復仇者聯盟5
(圖片來源:《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劇照)

復仇者聯盟5丨英雄將迎來團滅

不過根據外媒最新消息,《復5》的結局將會迎來英雄團滅的結局收場。該電影Jeff Loveness透露第四階段誕生的英雄將會成為對抗征服者康的主要角色,不過最後他們將以死亡收場。他指:「對於能夠成為《復仇者聯盟》編劇感到幸運,而我正在決定新一代英雄的命運。雖然他們撐起了整個第4階段,不過我現在需要逐一去了斷他們在MCU中的生命。」之後他又提及康在MCU中扮演著最強反派,康與變體們就是Thanos的無限倍力量。

復仇者聯盟5
(圖片來源:《蜘蛛俠》劇照)
復仇者聯盟5
(圖片來源:《奇異博士》劇照)

復仇者聯盟5丨康之威脅勁過Thanos

其實早前就有消息指出英雄將會在《復5》死亡一次,之後紅女巫Wanda將會透過犧牲自己的方法去復活死去的眾英雄。Marvel亦在近期證實康將會擁有同Tony Stark同等級的智慧,而且康與變體都將在《復5》與《復6》中登場,然後變體將會同英雄對戰,更會內戰中分出最終僅存「唯一的康」,再成為英雄們的最終Boss。

復仇者聯盟5
(圖片來源:《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劇照)
復仇者聯盟5
(圖片來源:MARVEL)
復仇者聯盟5
(圖片來源:《奇異博士》劇照)

復仇者聯盟5丨強力角色加盟《復5》《復6》

亦有消息指月光騎士將會加盟《復5》以及《復6》,並成為英雄們的強大助力。編劇在接受採訪時曾提及有意將以法老身分成為變體的拉瑪圖引入故事,而該變體正是被月光騎士擊敗。另外,亦有消息指當時初代蜘蛛俠扮演者Tobey Maguire在簽定合約時包括兩部電影,其中一部為《蜘蛛俠3》,另一部相信便是Tobey在採訪時自爆會加盟《復6》,其蜘蛛俠身份將會再次回歸。而即將在《死侍3》登場的狼人,都相信會現身。

復仇者聯盟5
(圖片來源:《月光騎士》劇照)
復仇者聯盟5
(圖片來源:《蜘蛛俠》劇照)
復仇者聯盟5
(圖片來源:《狼人》劇照)

圖片來源: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