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上映前夕 戲院推史上最瘋狂Marvel馬拉松!睇晒要59小時07分鐘!|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今日全城陷入搶飛熱潮,皆因正是Marvel 第三階段最終電影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預售戲飛的日子,之不過在這段時期,外國早已預售戲飛,而現在更推出Marvel馬拉松,一口氣將11年來的Marvel電影在戲院上映,來個三日兩夜不眠不休的極限挑戰!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為迎接《復仇者聯盟4》的來臨戲院一次過連播22部MCU電影

隨著Marvel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即將在這個月 24 日於港台率先上映,讓我們有機會與全球第一波影迷一起同步欣賞到這部階段性的完結篇大作。

不過就在《復仇者聯盟 4》即將上映前夕,現在國外電影院也決定舉辦了瘋狂的漫威腦粉影迷活動,火速就引起了大量網友熱議!

原來一開始是印度電影院宣布要推出「終極Marvel電影連播活動」,將從 4 月 25 日開始依序播放《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黑豹》、《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和《蟻俠2:黃蜂女現身》,最終才播放最新電影《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這樣印度影迷就必須要電影院內中耗上約 20 個小時才能看完。

 

不過印度電影院還不是最瘋狂的!現在美國大型連鎖電影院 AMC 宣布將舉辦「Marvel馬拉松」電影活動,也就是將總共 11 年漫威電影宇宙的 22 部電影全部一口氣播出!從 4 月 23 日的第一部《鐵甲奇俠》為首,一直至到最新的電影,死忠Marvel迷可以享受不眠不休一路看到 4 月 25 日《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上映之時,一次瞭解最完整的 MCU 電影宇宙。

 

 

Marvel老闆Kevin Feige曾嘗試過一次過看完「無限傳奇」(The Infinity Saga)系列 22 部Marvel電影(即11年來的Marvel電影),總共要耗時 59 小時 7 分鐘,因此 AMC 電影院計畫橫跨了 3 天播映這場「Marvel馬拉松」。

 

 

 

 

許多網友笑說:「看《復仇者聯盟4 》3 小時就被討論有膀胱耐力的問題,這場馬拉松會讓我死在電影院吧」、「這已經不是上廁所的問題了,只能在電影院當個不洗澡只吃爆米花的油膩Marvel宅」、「這活動實在太誇張了,但我喜歡」如果香港電影院也舉辦了如此瘋狂的Marvel電影馬拉松,你又會否去挑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