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海報鬥出初代復仇者男神人氣! 第一名實至名歸!|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復仇者聯盟4】相信今日有不少人都被Marvel新出的《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海報「洗版」,除了官方自家上載外,各演員也有在各自的社交平台上載,來宣傳和增加人氣,而當中最為人注目莫過於初代6位復仇者,現就來同大家一齊看看誰的人氣最高獲得最多Like吧!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Twitter|影片來源:Twitter

Marvel初代復仇者男神人氣大比拼!

初代6位復仇者之中,飾演「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因是沒有任何個人社交平台,所以就找來另一人氣男神「Loki」Tom Hiddleston來頂替,從而成為男人之間的較量。可能你會想,為何不用IG來作比較,全因為「美國隊長」Chris Evans是沒有IG,為保公平,所以就用了外國人最常用的社交平台Twitter來作比較。

 

復仇者聯盟4 Poster最多Like英雄(數據來自各男神Twitter 截止3月27日21:36)

第1位:Robert Downey Jr.(346K Like)

 

 

第2位:Tom Hiddieston(274K Like)

第3位:Chris Evans(265K Like)

第4位:Mark Ruffalo(136K Like)

 

第5位:Chris Hemsworth(118K Like)

 

 

 

 

飾演「鷹眼」(要改口做「浪人」)的Jeremy Renner也有在Twitter上發貼,殊不知放了一條Instagram的Link而不見相,有網友發問是否他不懂得Post相,抑或是想催谷IG帳號?無論如何,他即使是沒有相片都好,也有13.1K的Like數,可見他的人氣有多利害。

 

最後,送上官方的最新訪問預告片給大家。

 

除了以上的比拼之外,美國隊長Chris Evans早前接受外媒訪問,不但大爆Marvel之中最愛的一幕,還爆出兒時最愛的英雄,想知更多就去美國隊長Chris Evans訪問大爆最愛DC英雄!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