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成Mark Ruffalo最後一部Marvel電影 Empire以6位初代復仇者封面照片|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全球影迷引頸以待的Marvel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 Endgame)即將在下月上映,在上星期四晚,Marvel釋出《復仇者聯盟4》的終極預告,而英國權威電影雜誌《Empire》亦同時推出兩款以《復仇者聯盟4》為主題的全新獨家封面照片;與此同時,有外媒爆料指,51 歲飾演「變形俠醫」的美國男演員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將完約,Endgame將會是他在Marvel的最後一部電影。

撰文:Juksy|圖片來源:Marvel|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6位初代復仇者成回憶?!《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將成Mark Ruffalo最後一部Marvel電影

全球影迷引頸以待的Marvel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 Endgame)即將在下月上映,在上星期四晚,Marvel預警釋出《復仇者聯盟4》的終極預告,而英國權威電影雜誌《Empire》亦同時推出兩款以《復仇者聯盟4》為主題的全新獨家封面照片,一是Thanos的獨照,而另一款則是6位「初代復仇者」作為封面,不少影迷看後即表示這部必然是既充滿回憶又傷感的作品。

 

 

走過 11 年的初代復仇者,《Empire》也特別推出了一款以第一集《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舊造型為主的封面。

此外,雜誌Empire也找來了藝術家 Vincent McIndoe 繪製下面這一幅《復仇者聯盟 4》概念圖,可以看見薩諾斯在彈指之間消滅了宇宙中一半的生命之後,在田徑的鄉野之間欣賞日出。

不過就在《復仇者聯盟 4》上映前夕,現在又有另外一個令粉絲震撼的消息被爆料!那就是自從 2012 年《復仇者聯盟》開始演出「變形俠醫」的 51 歲美國男演員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現在被媒體We Got This Covered爆料《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其實也將會是這位男星的最後一部Marvel電影,代表著我們也將會在下個月看見布魯斯班納在 MCU 裡面的結局。

 

 

 

如此一來「初代復仇者」6 位超級英雄團隊真的要解散了?除了Mark Ruffalo最新爆料將會卸下浩克角色,「鐵甲奇俠」Robert Downey Jr.和他的女友「小辣椒」Gwyneth Paltrow、「美國隊長」Chris Evans都已經決意要卸下Marvel超級英雄的身份,讓MCU開啟下一個全新階段。

 

 

而另外 3 位初代成員包含「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則是會留下來繼續拍攝Solo角色電影,「雷神」Chris Hemsworth和「鷹眼」Jeremy Renner也有意繼續留在 MCU。《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將在 4 月24日在港台兩地搶先上映,身為初代復仇者粉絲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部力作了。

 

 
外國媒體突然傳出,Mark Ruffalo在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將不再飾演「Hulk」一角,莫非是因為他早前在Jimmy Fallon的節目,慘被逼供爆《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劇情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