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首映驚現紅衣小女孩?!Alexandra Rabe原來就是戲中的她!|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已在港上映了數天,相信已有不少人都入場觀看,而在(美國時間)23日,Marvel就已在荷里活舉行全球最大型的首映會,當日不但台前幕後一眾到齊,就連上集《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被Thanos彈指化成灰的角色演員也有到場,但期間竟看到一位「紅衣小女孩」,她甚至站到初代復仇者的前面,原來她就是戲中的「她」。

撰文:JUKSY|圖片來源:Alexandra Rabe IG|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 4》首映會上出現神秘小女孩 Alexandra Rabe 看完電影才發現她太重要!

《復仇者聯盟4》首映禮當日,一眾亮眼的Marvel演員紛紛均有出席,網友和現場的觀眾除有留意眾英雄外,還看到一位「紅衣小女孩」,外國有不少網友紛紛互問「哪個小女孩是誰,為何可以在紅地氈上四處走,且眾星看到她亦會與她合照和傾談呢?」,就連電影播映後,群星出來謝票時,她還站在初代復仇者的跟前。

以下內容有雷慎入

若然是已看過《復仇者聯盟4》的影迷,相信已知該名女孩正是秘密演出「鐵甲奇俠」Robert Downey Jr.在戲中的女兒「摩根」。

這位小女孩名叫作 Alexandra Rabe,Marvel為了慎防劇透而刻意徵選了尚未出名的小童星來演出,之不過Alexandra Rabe 曾在洛杉磯首映會上就突然比出了鐵甲奇俠的招牌動作,讓我們回顧時更發現她的身份已經相當明顯。

 

 

在《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中,「鐵甲奇俠」Tony Stark的女兒名字叫作「Morgan Stark」,在電影中Tony Stark和Pepper的摯交Happy後,來也向女兒Morgan Stark 提起她的爸爸Tony最愛吃的就是「Cheese burger」,源自於 2008 年第一部角色電影《鐵甲奇俠》的經典橋段,當時Tony從綁架中逃回美國,他在返國並開記者會之前的第一個要求就是去買Cheese burger。

 

「鐵甲奇俠」Robert Downey Jr.在舞台上也親自寵愛地抱著小童星,當時沒有觀眾想到她居然就是演出Tony Stark女兒的演員。

 

飾演Tony Stark女兒的小童星 Alexandra Rabe 未來是否會繼續在Marvel電影宇宙中,延續爸爸的Stark Family故事令人期待,但現在看見這位可愛的Marvel新秀小女孩,許多Marvel影迷肯定都想對他說:「妳想要吃多少Cheese burger?叔叔阿姨都會買給妳!」

 

 

 

早前,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全球首映日,各演員均盛裝出席,而當中最為吸睛的莫過於「紅女巫」身上那套性感的禮服,簡直就是大解放!

按此重溫電影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