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初代復仇者來港發展投身各行業 網友:又幾適合喎!|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復仇者聯盟4》在日前已在港正式上映,相信一眾Marvel迷已入場看了數篇,回味這過去11年來Marvel帶給大家的精彩電影系列,然而眾復仇者亦效法Thanos完成任務後,即引退江湖,更來到寸金尺土的香港工作投身各行業,現即和大家一同看看他們做甚麼的工作吧。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

《復仇者聯盟4》後 初代復仇者來港發展投身各行業

日前,就有網友在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上發帖,Post出多張復仇者們來港發展的圖片。

 

 

 

網友大讚好笑和大鬧劇透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樓主P圖一流且好好笑,亦有網友表示:「去哂太興打工」、「美國隊長唔係應該警察先岩咩?」、「又真系似喎行業」。但有讚亦有彈,有部份網友卻大鬧樓主劇透「無啦啦解乜散,又嚟變相劇透…PS:我未睇架!」,皆因樓主的題目是[復仇者解散後到香港發展],難怪網友如此激動。

 

 

 

 

 

 

 

 

除了港版外,泰國發展版亦有,網友真的是創意十足。

 

 

 

早前,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全球首映日,各演員均盛裝出席,而當中最為吸睛的莫過於「紅女巫」身上那套性感的禮服,簡直就是大解放!

按此重溫電影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