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又變番反派?你可能沒注意到《復仇者聯盟3》預告中的4大細節

流行娛樂

廣告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早前發布了首支正式預告,如臨大敵的肅穆氛圍立刻點燃了全球Marvel影迷激動且亢奮的情緒。在這支最新預告中,我們可以看見雷神首度與銀河守護隊閒聊,Iron Man 露出痛苦的神傷,不過在這支預告中Marvel可是透露出了更多關於劇情的細節,你又有發現了嗎?

source-JUKSY text-heitung photo-JUKSY、Instagram、電影圖片、twitter﹑youtube截圖 edit-Heitung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3》共動用超過60位Marvel角色

Marvel明年即將上映的年度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早前發布第一支正式預告後,就火速成為了網上討論度最高的超級英雄電影。

由於要給Marvel影迷一年比一年更加刺激的噱頭,繼去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美國隊長和Iron Man分成兩派陣營,號召各大超級英雄成為盟友互相幹架的豪華陣容,這一次《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號稱召集來了所有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更親自爆料「重點是《復仇者聯盟3》總共大概有 61 或 62 個Marvel角色,那真的很巨大。」

1.係宇宙最強反派?

號稱Marvel史上最大團的《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有一幕還會一口氣拍進 32 個角色,卡司陣容豪華不已。現在Marvel老Kevin Feige再度向影迷宣傳,絕對不能錯過集結了所有Marvel超級英雄的強大 BOSS, Thanos。

在巴西動漫展活動接受訪問的Kevin,就親自透露:「單單是在《復仇者聯盟3》的開頭 5分鐘,觀眾就會了解到為甚麼薩諾斯是漫威電影宇宙最強大的反派!」

藉由Kevin這樣大力宣傳Thanos,就可以知道Marvel老闆多麼希望影迷可以將這一次的重點關注在蒐集無限寶石的Thanos,一旦他得逞將會獲得多麼強大的力量。只要Thanos拿到了所有無限寶石,就連發狂的變形俠醫Hulk都不會是對手。

2.Black order登場

Iron Man 露出傷感的表情…

▼有一個從未登場過的全新角色。

你是否有在預告中發現這一位一閃而過的陌生角色呢?Marvel迷肯定會發現到這位角色正是Thanos的手下 Black Order (黑色教團),又名為黑曜獵手(Cull Obsidian)的一員,而這個加盟《復仇者聯盟 3》的新角色,服裝正與戰鬥力強大的暗夜比鄰星(Proxima Midnight)相同,代表 Black Order 成員將會現身電影。

Thanos拿到幾顆寶石了?

3.洛基又變番奸?

為了摧毀復仇者聯盟,Thanos行動的目的最主要就是搶奪到 6 顆無限寶石,在上圖中我們可以看見Thanos已經有了空間寶石,也就是洛基曾經持有過的宇宙魔方,同時Thanos也拿到了在《銀河守護隊》出現過的力量寶石,這代表負責保管的新星軍團也很有可能潰堤。

洛基在《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似乎變回正派,洛基與哥哥雷神(Chris Hemsworth演)通力合作和可愛互動,都令影迷對於這一對「兄弟 CP」的喜愛度再度暴增。

不過Marvel似乎要來摧毀影迷剛對洛基建立起的信任了,因為洛基在《復仇者聯盟 3》已經確認會成為反派。在巴西動漫展中,Marvel老闆Kevin Feige就證實:「洛基確實會變成薩諾斯的反派盟友!」

其實洛基早於《復仇者聯盟》第一集,便與Thanos合作,所以在trailer中看到他把魔方交給Thanos,老闆又證實他是反派,對此有不少影迷對於他再變回反派表示不滿。

關於洛基成為Thanos盟友的劇情,到底是「假投誠,真兄弟情」,還是洛基真的「切開來都是黑的」或許真的要等電影上映才能100%肯定。

4.幻視會死?

同時幻視也在預告中被透露出死亡危機,他將心靈寶石裝置在頭上,《復仇者聯盟3》就出現保時被強行挖走的畫面。Iron Man 和奇異博士守護的時間寶石也面臨危機,同時在角色名單中也出現了「蒐集者」,他在《雷神 2》結局撿走了現實寶石,代表Thanos很有可能會造訪拿走這塊寶石。所以尚未透露出蹤跡的只剩下靈魂寶石,很有可能會在明年初上映的《黑豹》(Black Panther)被提及。

▼哪位主角超級英雄要被賜死?

除了被強挖心靈寶石的幻視,很有可能在與紅女巫(Scarlet Witch)發展出戀情之後領便當,《復仇者聯盟 3》也強烈預示著將會有令影迷心碎的沉重收尾,國外電影媒體猜測這位超級英雄角色的份量應該是達到美國隊長或Iron Man的等級,由於這兩位演員都表態過將辭退Marvel超級英雄的演出,額外惹人猜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