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編劇親自解畫:「死咗嘅人唔會翻生」星爵卻有另一番言論(含劇透)

流行娛樂

廣告

相信看過復仇者聯盟3的影迷們對於結局都有不同的看法,但眼見一個又一個熟悉的角色在眼前消失,震驚和悲哀是一定有的!大家最關心當然是,被消失掉的英雄們到底能否在復仇者聯盟4再次出現呢?而兩位編劇給出了答案給大家!不過飾演星爵的基斯·柏特(Chris Pratt)的言論卻推翻了他們的講法,到底哪一邊才是真話?

撰文:Cherry@Central|圖片來源:IG、|資料來源:Buzzfeedprattprattpratt@IG

復仇者聯盟3編劇親自解畫:「死咗嘅人唔會翻生」

復仇者聯盟3及4的兩位編劇Christopher Markus及Stephen McFeely在Buzzfeed的訪問中提到今次復仇者聯盟3結尾,Thanos彈指之後,當中一半以上的英雄都消失了,而編劇們亦給出肯定的答案,就是他們真的死了!可能大家會期待復仇者聯盟4中會利用時間寶石把死去的英雄復活,但他們依然要大家絕望,指那些英雄已經死了及埋葬掉!

編劇亦指出復仇者聯盟3及4是同時間寫的,而且4不是續集,和大眾想像的有出入,所以希望大家儘早接受(英雄們)死去的事實,並開始期待復仇者聯盟4!

星爵劇透銀河守護隊3開拍時間

看過兩位編劇的言論後,相信各位影迷都會很傷心!不過,電影中有份死去的星爵(Chris Pratt飾),近日卻說出和他們相反的說話!5月3日是龐·克萊門捷夫(Pom Klementieff)的生日,Chris Pratt在個人IG上發佈祝福她的影片及寫著「很期待下年和她一起拍銀河守護隊3」,剛好暗示了他沒有死去,更表明銀河守護隊3會在明年開拍的好消息!大多網民都表示既興奮又期待!

兩方各執一詞,到底未來的Marvel世界觀會如何發展呢?不管英雄們有沒有死,大家都不用太過傷心,因為記者相信Marvel的製作不會讓大家失望!影迷們一於抱著期待,迎接陸續以來的新電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