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3: 無限戰爭》超豪華明星陣容

流行娛樂

廣告

漫威為了拚出比去年《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還要豪華的明星陣容,在《復仇者聯盟 3:無限戰爭》(Avengers: Infinity War)再度打出了「全明星」超級英雄的豪華陣容,此外反派也比《復仇者聯盟 2》的奧創再升級!然而,35 歲的美國男演員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在上個月透過《 君子雜誌》(ESQUIRE)的最新專訪,爆出了基斯·伊雲斯已經向影迷預告自己將告別美國隊長這一個重量級超級英雄角色,現在正忙著為熱映中的新作《天才的禮物》(Gifted)作宣傳的基斯·伊雲斯近來也把話越說越明,現在他更進一步暗示:「鋼鐵人」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甚至會比他更早脫隊!

來源-《JUKSY 街星》Edit-Cherie 圖片來源-《JUKSY 街星》、電影圖片、Digital Spy、Youtube截圖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超豪華陣容

▼《復仇者聯盟 3》的超級英雄陣容相當豪華,除了《復仇者聯盟 2》的卡司之外,「星際異攻隊」成員們也將會首度現身,蟻俠、蜘蛛俠、黑豹、驚奇隊長、螳螂、奇異博士都會演出,豪華陣容呈現超級爆滿的狀態。

▼在反派的部分,許多人都知道這一次《復仇者聯盟 3》的大 BOSS 就是薩諾斯(Thanos),這位手上鑲有 6 顆無限寶石的超級反派,擁有足以扭曲宇宙與時間的無上神威。

▼不過薩諾斯當然不會隻身前來,現在也確認亡刃(Corvus Glaive)將會加盟《復仇者聯盟 3》!

▼媒體《Digital Spy》直擊《復仇者聯盟 3》日前在愛丁堡進行拍攝,現場的動作捕捉演員手上拿的道具正是亡刃的標誌武器,同樣在愛丁堡進行拍攝的「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很有可能就是在對抗薩諾斯的手下亡刃。

同時國外媒體也指出除了亡刃之外,很有可能整個黑暗教團(Black Order)都會出動,屆時我們將有機會看到復仇者們與黑暗教團的 5 大名將進行精彩對戰。

美國隊長即將離隊

基斯·伊雲斯在接受《USA Today》最新訪問時,直接談到了他想要告別美國隊長這位超級英雄角色的想法:「如果我說這個抉擇一點都不困難,絕對是騙人的,但是隨著時間流逝,火炬必須要傳接下去,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維持到永久的,這將會是美麗的告別,當然這也可以被視為是感傷的時刻,但其中肯定包含著喜樂。」

 

美國隊長、雷神、Iron Man過共聚一起的這個場面相信粉絲們應該很難再有機會見到了。

羅拔·唐尼最後一次扮演Iron Man?

對於正在進行《復仇者聯盟 3:無限戰爭》(Avengers: Infinity War)拍攝的漫威超級英雄們,基斯·伊雲斯點名談到了羅拔·唐尼:「唐尼比我更接近這個即將離開的時間點,對於誰能夠取代他演出東尼史塔克,我完全沒有頭緒,我不知道誰還能夠碰這個角色。」基斯·伊雲斯的合約是在《復仇者聯盟 4》到期,外媒猜測這代表羅拔·唐尼很有可能在演完《復仇者聯盟 3》之後就放下鋼鐵人的身分。

基斯·伊雲斯也點出了像蝙蝠俠、007占士·邦都有一代代的新演員傳接下去,他認為漫威的超級英雄也應該走向這樣的形式,「但是在《復仇者聯盟 4》之後,他們還希望我繼續做下去,我如果離開,我將會毫無後悔且永遠帶著感謝。」可見漫威還是希望能開出新合約留住基斯·伊雲斯,但如果你是羅拔·唐尼的超級粉絲,可能就更不能錯過他在《復仇者聯盟 3》的身影了。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16歲仙氣沈月 靚過媽咪邱淑貞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