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5丨征服者康演員疑因施暴正式被換走!第五階段一開波即衰?

流行娛樂

廣告

復仇者聯盟5丨Marvel第五階段正式踏入「多元宇宙」,故事將圍繞至今以來最大的反派「征服者康」去進行,而首次登場在《蟻俠3》的他,近日卻因為惹上官非,而面臨被換走的風波,第五階段一開始就有壞開始。

復仇者聯盟5丨征服者康演員疑因施暴正式被換走!第五階段一開波即衰?

由Jonathan Majors出洪的Marvel第五階段最強反派「征服者康」,在今年3月份時間涉嫌對女朋友發生暴力事件而遭到逮捕。雖然他透過發言人主張自己無罪,但警方仍未撤銷對他的控訴。

復仇者聯盟5 征服者康
(圖片來源:《蟻俠3》劇照)

復仇者聯盟5丨換走暴力Jonathan Majors?!

一名知名影評人指出迪士尼一向十分注重形象以及外界輿論,因Jonathan Majors的舉動或有機會引來觀眾及業界不滿。所以迪士尼很大機會會將由Jonathan Majors所飾演的「征服者康」徹出MCU宇宙,據悉目前迪士尼都正在物色新演員出任「征服者康」一角。

復仇者聯盟5 征服者康
(圖片來源:《蟻俠3》劇照)

復仇者聯盟5丨呢位演員最有機會上任!

目前據悉英國演員Damson Idris是最有力的人選之一,不過雙方未真正進入會面洽談的狀態。相信迪士尼都有很大機會將換走Jonathan Majors,畢竟MCU第五階段中「康」一角將會是關鍵人物,Marvel都不會希望新階段將會再次滑下坡。

復仇者聯盟5 征服者康
(圖片來源:IG@damsonidris)

復仇者聯盟5丨換角其實好易!

對於目前MCU的走線來看,似乎在《蟻俠3》最後「征服者康」捲入時間機器中將會是一個十分好的契機,畢竟導演都沒有解畫康是否已去世。而片尾亦見到「康的議會」場面,要藉此去由新演員出演新康,其實也不是一件難事。再回想當時在《Iron Man》中出現的James Rhodes,換角同樣來得十分之突然。

復仇者聯盟5 征服者康
(圖片來源:《蟻俠3》劇照)

復仇者聯盟5故事劇情講述什麼?

Marvel 第五階段正式進入「多元宇宙」篇章,故事圍繞著迄今最大的反派「征服者康」展開。《復仇者聯盟5》講述了復仇者聯盟成員對抗意圖征服多元宇宙的征服者康的故事,並加入了許多出人意料的角色…詳情請看

復仇者聯盟5征服者康演員疑正式被換走?

由Jonathan Majors出洪的Marvel第五階段最強反派「征服者康」,在今年3月份時間涉嫌對女朋友發生暴力事件而遭到逮捕。雖然他透過發言人主張自己無罪,但警方仍未撤銷對他的控訴…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 damsonidris,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