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開腔親證獲王力宏李靚蕾道歉 指大戰風波影響甚大 被網民質疑要求再發蕾神之錘

流行娛樂

廣告

自去年底徐若瑄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大戰中後,被李靚蕾影射徐若瑄為已婚炮友。之後徐若瑄曾3發聲明澄清白。事件告一段落後,3月19日是徐若瑄的47歲生日,徐若瑄近日忙著為宣傳新歌和演唱會,再次被問及「蕾宏大戰」時,徐若瑄開腔證已收到對方道歉外,更揚言從今以後要遠離人夫﹗

李靚蕾的影射道歉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案,已於3月17日(周四)以視訊方式在台北地院家事法庭開審,經過9小時調解後,已達成了初步共識,同日晚上徐若瑄首度與台灣傳媒共進感恩餐會,被問到「蕾宏」有否道歉時,她表示兩人都有道歉,但她補充指:「(李靚蕾)之前是用影射的,所以後來道歉時也沒有指名道姓,邏輯上是這樣沒錯。」徐若瑄更指若有下次,定必法庭見﹗

徐若瑄 徐若瑄日前在社交網大晒笑臉相,宣傳她新推出的單曲《V&I》。
徐若瑄日前在社交網大晒笑臉相,宣傳她新推出的單曲《V&I》。(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徐若瑄 3月19日是徐若瑄的47歲生日,講到生日願望,她表示希望疫情快結束,讓愛工作的她不要每次都與家人相隔那麼久。
3月19日是徐若瑄的47歲生日,講到生日願望,她表示希望疫情快結束,讓愛工作的她不要每次都與家人相隔那麼久。(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風波導致取消舉行演唱會

徐若瑄自爆因為被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風波,一度想取消5月演唱會,但她指就因曾邀請王力宏參加自家舉辦的茶泡飯派對,而被影射介入他和李靚蕾的婚姻,她說不甘心因為一碗茶泡飯,而毀了她的首場大型演唱會,因此在親友和粉絲的勸勉下,她才決定如期在5月7日舉行她的「破蛋」計畫。

徐若瑄 徐若瑄將於5月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徐若瑄VIVILAND巡迴演唱會》。
徐若瑄將於5月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徐若瑄VIVILAND巡迴演唱會》。(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徐若瑄表示從今以後要遠離人夫

被問到現在與「蕾宏」有否聯絡?徐若瑄回答沒有聯絡,更說不要與他們有任何關聯,她就阿彌陀佛了。當聽到在場有已婚男記者時,徐若瑄作勢彈開,表示從今以後要遠離人夫,要與人夫保持距離,又揚言再一次發生這種事,定必直接去法院解決。

徐若瑄 徐若瑄透露因為被捲入「蕾宏大戰」,一度由約53公斤約116磅),暴瘦到現在只剩43.1公斤約95磅)。
徐若瑄透露因為被捲入「蕾宏大戰」,一度由約53公斤(約116磅),暴瘦到現在只剩43.1公斤(約95磅)。(圖片來源:IG@vivianhsu,ironv)
徐若瑄 近日徐若瑄正在密密為演唱會練歌和練舞。
近日徐若瑄正在密密為演唱會練歌和練舞。(圖片來源:IG@vivianhsu,ironv)

徐若瑄相信真相會水落石出

徐若瑄又感性表示自己雖然很有膽量,但不是那種你賞我一巴掌,就立刻巴回去的那種人,她就是乖乖的發聲明,覺得把該對社會大眾交待的責任的事情和說話講完,剩下的都是命,認為老天會讓事情都水落石出。

徐若瑄 徐若瑄指兒子Dalton正在新加坡讀小學,因隔離問題,將不會返回台灣欣賞她的演唱會。
徐若瑄指兒子Dalton正在新加坡讀小學,因隔離問題,將不會到台灣欣賞她的演唱會。(圖片來源:IG@vivianhsu,ironv)
徐若瑄 李靚蕾 王力宏 萬字文 離婚真相
徐若瑄透露演唱會嘉賓會是1男1女,更開玩笑指是嘉賓「是李,王啊」(見圖),笑言找回了自己的幽默感。(圖片來源:微博@王力宏)

網民質疑徐若瑄 呼籲李靚蕾再發「蕾神之錘」

網民對徐若瑄的發言都議論紛紛,有不少網民留言指她「自說自話」、「低調一點比較好」、「第一次聽說有影射的道歉,長知識了」、「既然沒有指名道姓說是你,那為何要跟你道歉?」、「蕾神之錘應該再出動一下把她打醒」等等。

徐若瑄 網民指李靚蕾只公開向黑人范范夫婦道歉﹗根本沒有為徐若瑄澄清﹗
網民指李靚蕾只公開向黑人范范夫婦道歉﹗根本沒有為徐若瑄澄清﹗(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徐若瑄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徐若瑄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徐若瑄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重溫徐若瑄相關報道:

徐若瑄連環聲明

徐若瑄被捲入王力宏離婚事件中,當時李靚蕾發出近5千字控訴文,聲言王力宏有已婚炮友,在傳媒廣泛報道下,徐若瑄「被對號入座」,繼一連發了3篇聲明自清,再有老公李雲峰(Sean)終發聲明捍衛。去年12月24日晚,徐若瑄似乎已經平伏心情,在IG限時動態分享了家中的聖誕佈置,並向網民送上祝福:「大家都要好好的,聖誕平安。#保持善良」。

徐若瑄寄語大要「保持善良」。
徐若瑄寄語大要「保持善良」。(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然而「保持善良」四個字的hashtag又再度引起網民聯想,自「蕾宏大戰」爆發後,圍繞徐若瑄的傳言無停過,不少網民都認為她今次語重深長,似是回應近日的言紛爭。繼而在boxing day當日,她又再發感言稱「誤會被解開了,受到波及的無辜者被道歉了,抬頭看著晴朗的天空,卻依然會心悸、胸悶、沒來由地流淚」,網民不禁揣測,徐若瑄都蕾神之間的誤會似乎已經化解!

徐若瑄 徐若瑄再發文指誤會被解開了。
徐若瑄再發文指誤會被解開了。(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之前徐若瑄提過:「那時候就覺得一切不是自己能掌控,好像只能跟著生命走」,現在回望過去,已經不單止是講疫情了。
之前徐若瑄提過:「那時候就覺得一切不是自己能掌控,好像只能跟著生命走」,現在回望過去,已經不單止是講疫情了。(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徐若瑄老公護妻

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徐若瑄卻成為其中一個新聞人物,對於連日的報道,徐若瑄都極力否認牽涉其中,更表示不會再就此事發言,而她的老公李雲峰亦透過律師發聲明,維護老婆徐若瑄。

徐若瑄捲入王力宏離婚事件近一星期,她的老公李雲峰才開腔挺老婆。
徐若瑄捲入王力宏離婚事件近一星期,她的老公李雲峰才開腔挺老婆。(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身邊人力撐徐若瑄為人和善

據徐若瑄所屬經紀公司威威巖娛樂表示:「我們知道,李先生非常堅持要捍衛妻子和家人的心情!我們身邊認識V(徐若瑄)的人都知道,她個性有著原住民的熱情、對每個朋友都很好、真心對待如家人,也喜歡幫助別人、為人和善,這次的事件她也一直希望用以和為貴的方式處理,堅信愛與善良的力量遠勝過一切。縱使艱辛,也是無所畏懼。讓我們身邊的人看了很心疼!但此次她最心疼無辜受傷的家人。先生的捍衛,當然令她很感動,她希望此事件盡快落幕,不要再讓先生和家人委曲和擔心了。」

徐若瑄的經理人公司表示李雲峰出面護妻,令徐若瑄非常感動。
徐若瑄的經理人公司表示李雲峰出面護妻,令徐若瑄非常感動。(圖片來源:Facebook@徐若瑄)
李雲峰發聲明表示相信徐若瑄為人。
李雲峰發聲明表示相信徐若瑄為人。(圖片來源: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徐若瑄老公發律師聲明

謹代本所當事人李雲峰Sean Lee先生,發表以下聲明:

大家好,我是徐若瑄的先生李雲峰Sean。
這幾天,我和你們一樣,看著李靓蕾小姐與王力宏先生的新聞,心中除了感嘆,作為一個丈夫與父親,更多的是心疼,心疼我的妻子徐若瑄,受到這個事件波及的無妄之災,各種不實的影射、誹謗、侮辱,已經嚴重影響我們一家人平静的生活及傷害我們夫妻的名譽。
我不是舞台上的公眾人物,但作為徐若瑄的另一半,我很了解她的為人,我會保護我的妻子,我相信她。現在任何人對於旁人的一切騷擾、影射、誹謗、侮辱及網路的霸凌,都應該要停止了,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她以及我們的家人。
感謝所有關心、支持我們一家人的朋友,謝謝你們。祝福大家。

2021/12/23
Regards,
Sean

徐若瑄老公透過律師發出聲明。
徐若瑄老公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圖片來源:威威巖娛樂)

李靚蕾發長文回應:相關的人已為此事付出代價

李雲峰發聲明為徐若瑄護妻後,李靚蕾又再發長文,當中第3點講到無辜被牽扯進事件的人,她表示抱歉,不過這句「對於事件的相關人,無論是誰都已經為此事付出了很多的代價」卻可圈可點,李靚蕾由此至終都冇為徐若瑄洗白。

徐若瑄 李靜蕾於今日23日)再發長文。
李靜蕾再發長文話希望事情告一段落。(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微博@王力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