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睇】19歲徐嬌女神近照逐張睇!(11P)

流行娛樂

廣告

徐嬌9歲的時候憑著《長江七號》而成名,電影中她反串飾演的小男生形象深入民心。只要一提起她的名字,都自然會想起當時她的一身「男仔頭」的造型。時隔10年,現年19歲的徐嬌已「蛻變」成為長髮氣質美少女,與當年的短髮小男孩判若兩人!

text-siuwa / photo-徐嬌微博、電影劇照

徐嬌「蛻變」成長髮氣質女神

相信大家對徐嬌在《長江七號》這個小男孩造型不會陌生,為了周小狄這個角色,她不惜把一頭長髮剪短。電影中,她把周小狄的鬼馬淘氣演得入形入格,令各位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長江七號》之後,徐嬌的知名度大升,得到了不少演戲的機會。14歲的時候,徐嬌以長髮造型在《星空》中演出,當時的她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散發著一種清純可愛的感覺。

到了今天,19歲的徐嬌更令大家刮目相看,充滿少女味的她搖身一變,化身成熟的氣質淑女。當年的小個子演變成今日的長腿女神,差點令人認不出來!

除了繼續努力於演藝事業,她更開設了網店當老闆,親力親為拍宣傳照。她高挑的身材不論穿甚麼都好看,令人非常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