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僑偉、彭于晏感情運滯、事業順遂?麥玲玲:屬狗男藝人運程預測!

流行娛樂

廣告

即將踏入狗年,玲玲姐的批算向來都多人追捧。她指出今年屬狗人士感情較難有突破,但事業則一切順利。不知道一眾屬狗男藝人,在未來一年會有著怎樣的遭遇呢?

Text – Layne、素岐@Central Photo – Instagram、微博、Youtube、Twitter

屬狗男藝人運程預測

已婚人士:注意伴侶健康及避免爭拗

玲玲姐曰:已婚的肖狗者要多關心伴侶健康,亦要注意本命年會較多爭拗,與另一半相處時須格外忍讓。

苗僑偉

三哥與三嫂二人結婚接近三十載,素來都是圈中的模範夫妻,雖然玲玲姐說肖狗者於狗年伴侶間將有爭拗,但相信憑著三哥夫妻二人深厚感情,這關並不難渡過。

三哥夫妻二人大部分時間都形影不離,就連微博上面都盡是二人的合影,教人艷羨。

梁家輝

肖狗者向來有情有義,而梁家輝這位好丈夫更加彰顯了這一優點,即使媒體多次攻擊其妻容貌不揚,但他亦從沒有動搖,在圈內完全是零緋聞,對妻子始終如一,絕對是好男人的表現。

雖然梁家輝夫妻並未有使用Instagram等社交網絡平台,但其女卻經常為二人拍攝甜蜜的合照,相信二人的感情亦同樣深厚、不易動搖。

家輝工作繁忙,但看家輝囡囡的IG可見他經常抽出大量時間來陪屋企人享受家庭樂。

張穎康

人一生,只希望找到一位肯與自己捱M記的伴侶。而幸運的張穎康,則找到一位肯與他於大牌檔大快朵頤的妻子,即便是在生命的低潮,亦一直陪伴著他走過。

數月前,其妻又為他誕下「小花生」,希望她在產後亦能保養好身子,繼續與張穎康在網上「放閃」。

 

工作事業順遂

玲玲姐有云:肖狗者事業運發展順遂,工作表現會備受賞識,有機會在所任職份上大展拳腳。

玄彬

大叔型演員玄彬時隔三年,繼《海德哲基爾與我》後,再次傳出消息,將會有機會與朴信惠合作主演SBS電視台新劇《狐狸新娘星》。難怪玲玲姐會批算,狗年將是肖狗者事業運順遂的一年,希望能夠再次見到玄彬在電視熒幕上出現!

相比起短髮,中長髮的玄彬有著一種頹廢成熟的男人味,亦對女性更有殺傷力。

小栗旬

小栗旬亦是另一位屬狗的男星,雖然他表面上看來非常冷漠型格,但他骨子裡其實是一位大頑童。接拍動漫翻拍電影《銀魂》,則大大地發揮出他的搞笑天份,觀眾反應亦相當熱烈,令電影票房在日本狂收2.6億港元。

 

所以導演亦決定將會開拍《銀魂2》,目前劇本已經完成,預計將會在夏天上映。相信之後小栗旬亦有很大機會成為,動漫真人化電影的常客呢!

單身人士:感情較難突破

玲玲姐又有云:肖狗單身者的感情運將較難作出突破,即便有感情的到來,關係亦較為短暫及不實在,建議單身者不宜抱有太多期望。在屬狗男藝人當中都不乏單身筍盤。

彭于晏

身為城中筍盤男神的彭于晏,在狗年看來仍未會被「私有化」,所以各位「彭太太」可以暫時毋須擔心。

于晏bb沖調咖啡的時候,肌肉暴起,彷彿要衝出衣衫,簡直引死不少女性。

樂仔結婚了,唔知于晏BB又會幾時呢?

古天樂

同為鑽石王老五的古天樂,在來年應該暫時仍要與他的玩具作伴了。不過相信他亦是不甚介意,看看他在與Star War角色合影時的笑容便可見一斑。

想節能當然要用輪胎能,不過其實專注於男人玩意與工作,不談兒女私情,相信平日生活就可以「自然節能」,還可以節儉呢!

阮經天

花花公子阮經天,多年來緋聞不斷,有傳他性能力有如「種馬」。難怪他一直未能修心養性,安定地成家立室、與之前的伴侶修成正果。

不過照我說,若然有著如阮經天般的條件,或許是男人都願意成為一位風流公子,在萬綠叢中肆意穿插而過,看看會否有片葉沾身。

不過有傳媒報道,阮經天身邊出現了一位疑似新歡,甚至開著跑車送對方回家,及後其經理人稱阮經天現時仍為單身,但種種跡象亦不禁令人起疑。雖然狗年不利肖狗者感情運,但小編希望阮經天能早日落地生根,成家立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