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疑似出櫃?!彭太太們心都碎了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年35歲的彭于晏一向受少女追捧,屬萬人男神。而且鮮有緋聞令他對外形象十分好。不過微博今日竟有小道消息指他跟內地百億富商張磊睡了? 彭于晏疑似出櫃 如此震撼的消息是甚麼一回事!

text-bao edit-Cherie photo- weibo圖片、彭于晏ig

彭于晏疑似出櫃

微博今日爆出驚人的消息,網民「圈太子」公開一堆微信對話,指台灣男神彭于晏被內地百億富商張磊睡了。

對話內容大概是內地商界的實習生爆料,張磊跟彭于晏有一手,然後指出張磊那麼多錢,的確是有機會得到彭于晏。

不少網民都嚇倒了,而他的粉絲則以睡不著覺表達自己失戀,看來他們都非常傷心啊。

有網民指同性戀完全沒有問題,只要承認出櫃,沒甚麼大問題,同性戀也很幸福。

彭于晏否認傳聞

當然,一切都是小道,信不信還是看大家。男神的工作室也立即出來澄清,並指會讓律師處理。

你們信男神為了資源/金錢出賣肉體嗎?應該不太可能吧!

張磊是誰?

說了那麼久,都未知張磊是誰。現年45歲的張磊是高瓴資本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更是美國耶魯大學校董事會董事,有一定的社經地位,身家高達200億。

希望不會是真的,我和其他彭太太都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