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衛健演唱會綵排出意外!連人帶琴高處墮下驚險畫面曝光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年58歲的「大帥哥」張衛健,最近宣布與梁漢文、蘇永康和許志安以「BIG FOUR」身份再開演唱會。而前夕自己率先在澳門開個人演唱會,點知綵排期間出意外,張衛健驚爆高處墮下,連人帶琴極驚險!
張衛健 演唱會 張衛健綵排時突然高處墮下。
張衛健綵排時突然高處墮下。(圖片來源:微博@張衛健)

張衛健綵排連人帶琴墮下畫面曝光

張衛健的演唱會預計於2月12日舉行,其中一個場景中,他與一架白色鋼琴綁在一起,並懸吊在半空中。當時正在進行演唱會的彩排,張衛健正在彈奏鋼琴,同時鋼琴也在順時針方向旋轉。突然間,整個鋼琴似乎無法負重,突然墜落下來,張衛健被鋼琴壓在下方。旁邊的工作人員和攝影師立即停下手中的工作,前來關心他是否受傷,相當驚險!

張衛健8字回應報平安

發生意外之後,張衛健隨即在微博發文報平安,更影相表示自己沒有大礙:「放心,綵排一切安全!」並透露澳門演唱會有更好的舞台帶給觀眾,約定與大家年初三見!

張衛健 演唱會 張衛健隨即在微博發文報平安。
張衛健隨即在微博發文報平安。(圖片來源:微博:@張衛健)
張衛健 演唱會 張衛健將於下月12日在澳門開騷。
張衛健將於下月12日在澳門開騷。(圖片來源:微博:@張衛健)

張衛健曾消失兩年

張衛健可以話係第一批將事業移師內地的香港藝人,大約於2000年,張衛健就北上發展,參演過例如《陳夢吉傳奇》、《小魚兒與花無缺》等作品,另外亦有參演台灣製作的劇集《小寶與康熙》以及《少年英雄方世玉》等知名作品,而且大受歡迎。直到2018年,張衛健才終於回歸香港拍攝了劇集《大帥哥》。然而,隨後兩年張衛健仿佛消失幕前,遲遲未有作品。直至內地綜藝節目《追光吧!》第二季終於找到他的身影,更在節目上以廣東話唱《身體健康》,在自白時更一度哽咽,他說:「直到有一天我心愛的人永遠地離開後,我才猛然地發現,怎麼一直以來最重要的健康,我看得那麼必然呢?」

張衛健 以廣東話獻唱《身體健康》,搞喊唔少觀眾。
以廣東話獻唱《身體健康》,搞喊唔少觀眾。(圖片來源:《追光吧!》第二季YouTube截圖)
張衛健 佢自己都唱到眼濕濕。
佢自己都唱到眼濕濕。(圖片來源:《追光吧!》第二季YouTube截圖)

親解消失原因

至於消失的原因,張衛健表示並不是對幕前表演感到疲憊,同時亦非常享受觀眾及予自己的愛與鼓勵,在過去兩年多,他只是將時間投放到「家人」身上,正如他在節目中所言。事實上,張衛健近年可以話係飽歷滄桑,例如2008年妻子張茜懷胎8個月卻流產、另一方面,2013;年母親於酒店泳池溺水昏迷,幸好以冷凍治療成壓康復,直到2018年,弟弟更突然過世,種種原因也讓他傷心慾絕,所以毅然決定慢下腳步,陪伴家人。在「消失」的兩年期間,張衛健透露自己經常陪住媽媽身邊,一擠插花捉琪及睇醫生覆診,做一位廿四孝兒子。

張衛健與張茜結婚17年,一直都相當恩愛。
張衛健與張茜結婚17年,一直都相當恩愛。(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圖片來源:微博圖片、微博:@張衛健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