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致恆夫婦求網民「捐錢」呼籲大家唔駛再介紹工作俾佢

流行娛樂

廣告

張致恆(Steven)與老婆區燕雯(雯雯)的婚姻生活,經常面臨著不同的挑戰。結婚四年的他們,育有四名子女,家庭生活本就繁忙,但最近的經濟壓力和孩子的健康問題,更是讓這對夫妻感到身心俱疲,張致恆於網上叫大家捐錢,其後引發爭議後,終回應未能上班的原因。

張致恒承認1件事唔夠成熟

在最新的網上發文中,Steven坦承在生小朋友前沒有足夠的深思熟慮,並解釋了目前無法工作的原因。他表示:

「多謝大家關心,其實我已經有兩份工作不用再介紹我工作。如果我冇錢係因為我唔去做嘢,俾大家鬧我冇所謂,但我而家因為冇人照顧小朋友,所以我出唔到個門口,事實上一個大人照顧唔到四個咁細嘅小朋友,仲要有一個係需要特別照顧。呢個係我哋生之前唔夠成熟,冇安排好。」

0
昨晚(3日)Steven再在網上解釋為何不能工作的原因,又再講無法還錢的「真相」(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

張致恒唔想還錢有原因:依家長期都係負

儘管目前家庭經濟狀況不佳,Steven仍然表示會一步步改善現狀。他承諾一旦家庭情況穩定下來,他會逐一還清所有的債務。他感謝那些真心幫助過他們的人,並希望他們能夠體諒自己目前的困難。「多謝真心幫助過我哋嘅人,到我們安頓好,我一定會逐一去還錢畀你哋,我依家呀唔係唔想還錢,而係根本依家長期都係負,多謝真心幫我哋嘅人體諒我哋。」

0
他承諾一旦家庭情況穩定下來,他會逐一還清所有的債務。(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

網民:好似一年前已經咁講?

對於張致恒的解釋,網民似乎都唔多收貨,認為「到我們安頓好,我一定會逐一去還錢畀你哋」已經聽張致恒講過無數次,更認為唔理解一個成人無法照顧4個小朋友的說法「點樣唔可以一個人照顧到」「冇錢揸個的士咪踩多幾更,點會真係冇錢」「照顧唔到就咪搞x生啦」「而家先話生之前冇安排好」「又係呢番說話,咩咩安頓好再還錢,好似一年前已經咁講」「又兩份工又要照顧細路 即係點」「雯雯係咪有心泵四個出嚟 從而等佢唔可以抽身 只可以湊仔」

0
張致恒曾透露自己沒有穩定的工作,這無疑加劇了家庭的經濟壓力。在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內,他在社交媒體上公開了收款QR Code,並以絕望的語氣求助(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

張致恒疑似財困上傳收款QR Code求網民「捐錢」

張致恒曾透露自己沒有穩定的工作,這無疑加劇了家庭的經濟壓力。在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內,他(3月2日)在社交媒體上公開了收款QR Code,並以絕望的語氣求助:「我知道呢個唔係一個明智嘅決定,但係我真係已經去到頂唔順嘅地步,過埋呢個月所有嘢都可以回復正常,所以真係求求大家幫吓手。」

事後,不少網友鬧爆:「有手有腳唔做嘢、成日話走投無路」「姓張個嗰兩公婆簡直不知所謂」「阿康介紹佢入行啦」「其實佢無拎綜援咩?」

0
(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

張致恆夫婦一兒有自閉症及過度活躍症

據悉,張致恆與區燕雯的夫妻關係因經濟狀況多次出現磨擦。在香港這個高消費的城市,撫養四個孩子的經濟壓力可想而知。而近日,雯雯在社交媒體上自爆,家中的其中一名孩子被診斷出患有自閉症及過度活躍症,這無疑加大了照顧的難度,也令雯雯感到更加疲憊。

張致恆
雯雯在2月27日凌晨千字文吐苦水,坦白分享了自己今年以來所遇到的不幸(圖片來源:IG@ugly__mama)

雯雯的無助:我該怎樣走下去

在另一方面,雯雯的社交媒體發文則顯得更加悲觀。她寫道:「問題已經步向解決,但我過不到現在,究竟怎辦?不會有奇蹟,我該怎樣走下去」。這段話流露出她對當前困境的無助和對未來的迷茫,而為了緩解照顧孩子的壓力,夫妻倆已經聘請了家庭工人。然而,由於種種原因,工人姐姐大概需要兩個月後才能到達他們家中提供幫助。在這段艱難的等待期間,雯雯坦言,即使是短短的幾個月,對她來說也是難以捱過的挑戰。

0
(圖片來源:IG@ugly__mama)

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IG@ugly__m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