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荊斬棘的哥哥|張智霖有意收山退出娛樂圈 ChiLam坦白告知+大爆參與節目原因

流行娛樂

廣告

張智霖(Chilam)近年轉戰內地市場,先後參與多個綜藝節目,近日他有份參與內地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期間,謝天華直問張智霖是否真的「收山」時,張智霖也坦白告知,原因竟然同身體有關?!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張智霖FB、微博圖片及袁詠儀IG、微博圖片、《披荊斬棘的哥哥》截圖|編輯:20、HM|部份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張智霖向謝天華認「收山」

張智霖最近連同謝天華、梁漢文、陳小春、黃貫中、林曉峰等人一同參與內地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在首集中,謝天華直問張智霖是否真的「收山」時,張智霖淡然地表示「收了,因為我覺得身體唔係咁好」,謝天華聽後就再問:「你之後想做乜?」ChiLam就笑話「未諗到,我想做第二啲嘢」。

(圖片來源:《披荆斩棘的哥哥》截圖)
(圖片來源:《披荆斩棘的哥哥》截圖)

張智霖也有在節目中提到自己參與節目的原因是希望喜歡他的觀眾,能多見他幾面,仲提到自己意識到自己愈來愈老,還有多少次可以能體面地面對觀眾,所以今次應該是最好的時機。

(圖片來源:《披荆斩棘的哥哥》截圖)
(圖片來源:《披荆斩棘的哥哥》截圖)

相關文章:

披荊斬棘的哥哥 |張智霖、黃貫中、梁漢文等30+中港台男星對戰 港網友:睇到尷尬癌!

張智霖 21年零走樣

第一任「初哥哥」張智霖(Chilam)竟然相隔21年都無走樣!不過外表雖然不老,但現在已49歲的Chilam在今年五月時接受訪問,自爆體力已經衰退,無辦法再捱通宵拍戲及為演唱會操練,因此已計劃好要在五年內退出幕前!

張智霖
Chilam現在的樣貌和2000年主演無綫劇《十月初五的月光》時差別不大。(圖片來源:張智霖微博)
張智霖
21年前的Chilam、薛家燕、佘詩曼和馬浚偉。(圖片來源:TVB)

Chilam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因受到朋友啟發,近年開始學習收藏名畫,尤其熱愛日籍藝術家草間彌生的畫作,目前已收集了逾10幅,再加上其他名家作品,現時已擁有近億元名畫,他表示其中有部分畫作已升值約一至兩倍。

張智霖
Chilam近年經常孖住老婆袁詠儀(靚靚)去睇畫展,他笑言買畫除了可以保值之外,亦可以考驗自己的眼光。(圖片來源:張智霖微博)
張智霖
據知Chilam曾一擲4、5百萬港元購下一幅草間彌生的經典「南瓜畫」,畫作至今已升值至近千萬。(圖片來源:張智霖微博)

Chilam又透露他和老婆靚靚及兒子魔童(Morton,張慕童)將為了拍攝內地一個型男綜藝節目而舉家北上,預計至少要逗留數個月,他笑言這將是他最後一次做同類型的節目。

張智霖
14歲的魔童已大個仔,近年少有再孖住父母出鏡。(圖片來源:張智霖微博)
張智霖
Chilam同靚靚已結婚20年,近年亦曾以「夫妻檔」參演過《一路上有你》及《妻子的浪漫旅行》等內地真人騷節目。(圖片來源:張智霖微博)

計劃轉型做幕後

Chilam將在今年8月踏入50歲,他直言已覺體力衰退,無辦法再捱通宵拍戲及為演唱會操練,因此已計劃好要在五年內退出幕前,他表示若非受到疫情影響,已在紅館舉行一次「告別演唱會」,和觀眾認真告別。

張智霖
即將踏入半百之齡的Chilam,直言已體力不濟,無法再捱通宵開工。(圖片來源:張智霖微博)
張智霖
Chilam話想在正式退出幕前之前,上紅館舉行一次「告別演唱會」。(圖片來源:張智霖微博)

雖然講到「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不過Chilam話自己即使不再做幕前,都可以做幕後,他表示未來打算投資不同項目,以及開辦製作公司,將他多年來在圈中所學到的學以致用。

張智霖
未來Chilam打算轉型做幕後,投資不同項目,以及開辦製作公司。(圖片來源:張智霖微博)

 

https://youtu.be/ZyZONTnSZ7M

袁詠儀張智霖表演結婚?

《披荊斬棘2》話題不斷,張智霖近年全力北上發展。張智霖為贏比賽,不但邀請太太袁詠儀參與,更在台上喊老婆袁詠儀(有影片),因為…詳情請看

張智霖如何對現時的婚姻有什麼感受?

張智霖又指回帶1992年和袁詠儀相識的時候,指太太在心中目就是無與倫比的美麗,指出這樣一個高度,然後變成…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