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荊斬棘2|張智霖為贏搬老婆上台表演結婚 「哥哥」蘇有朋發文寸

流行娛樂

廣告

《披荊斬棘2》話題不斷,張智霖近年全力北上發展,最近在《披荊斬棘2》再度登場。張智霖為贏比賽,不但邀請太太袁詠儀參與,更在台上補辦婚禮搞喊老婆,場面感人。不過卻令哥哥們有微言,蘇有朋更忍唔住暗寸!

披荊斬棘2|張智霖出殺手鐧 團體賽變solo

張智霖在《披荆斬棘2》中有不少新加入的港星,林峯、吳卓羲及杜德偉先後表現出色而人氣急升。「台柱」張智霖不容有失,第三次公演誓要突圍,與內地演員范世錡、張雲龍、泰國演員Mike Angelo合唱《無與倫比的美麗》,為了贏比賽竟然出動殺手鐧,請來袁詠儀上演「婚禮」。

披荊斬棘2 披荆斬棘2 張智霖 張智霖在第三輪公演中與隊員合唱《無與倫比的美麗
張智霖在第三輪公演中與隊員合唱《無與倫比的美麗》。(圖片來源:微博@披荊斬棘)

張智霖為靚靚戴戒指、揭頭紗

張智霖以白色禮服獻唱,並提及時2011年演唱會上,曾對太太承諾60歲補拍婚紗照:「可是我想為甚麼還要等呢?今天,我特別想給她提早十年的婚禮,袁詠儀,你就是我心目中的無與倫比的美麗。」袁靚靚穿上婚紗披住頭巾、手拿鮮花,上演「婚禮」,張智霖走去揭開頭紗,為她戴上戒指,當眾攬又錫,搞喊袁詠儀,場面感人。

披荊斬棘2 披荆斬棘2 張智霖 張智霖捉住靚靚隻手,深情唱歌!
張智霖捉住靚靚隻手,深情唱歌!(圖片來源:《披荊斬棘2》截圖)
披荊斬棘2 披荆斬棘2 張智霖 張智霖搞喊袁詠儀。
張智霖搞喊袁詠儀。(圖片來源:《披荊斬棘2》截圖)
披荊斬棘2 披荆斬棘2 張智霖 張智霖為袁詠儀戴上戒指。
張智霖為袁詠儀戴上戒指。(圖片來源:《披荊斬棘2》截圖)

披荆斬棘2|哥哥們有微言?!

張智霖用「婚禮」迎戰,令本來大熱的任賢齊組都輸定了,而哥哥們都睇到目瞪口呆,吳建豪驚訝:「都拿這種舞台出來,你接下來要拿甚麼?」,台灣歌手蘇見信(阿信)苦笑:「我們都輸給婚禮。」蘇有朋在節目播出後,與其中一「哥哥」隊員金瀚宣傳新劇時,看見對方留言表示如果有女友一定會匯報,蘇有朋神回:「也找個節目辦婚禮!」疑似暗寸張智霖借節目接搞禮、賣溫情。即惹來熱議,有網民指「蘇有朋為人太耿直了」、「我認同蘇有朋,要賣情懷也太造作了吧」、「這兩公婆也不是第一次賣情懷賣溫情的」、「張氏夫婦都是影帝影后,很好戲,令蘇有朋也看不爽!」事後蘇有朋為免被放大事件,其後把留下言刪掉!

披荊斬棘2 披荆斬棘2 張智霖 哥哥們的反應,吳建豪睇到呆咗!
哥哥們的反應,吳建豪睇到呆咗!(圖片來源:《披荊斬棘2》截圖)
披荊斬棘2 披荆斬棘2 張智霖 蘇有朋
蘇有朋(圖片來源:《披荊斬棘2》截圖)
披荊斬棘2 披荆斬棘2 張智霖 蘇有朋曾在節目中講過好反對變個人show,認為團體賽大家都應平均機會表演。
蘇有朋曾在節目中講過好反對變個人show,認為團體賽大家都應平均機會表演。(圖片來源:《披荊斬棘2》截圖)

張智霖解釋表演結婚真相:對太太有虧欠

張智霖在節目中深情指當年結婚沒辦婚禮,自覺對袁詠儀有虧欠,一直在找一個好機會去補償,「碰巧這首歌就這麽恰當,又有那麽多的哥哥在這裡,也有一些很熟的朋友在這裡,不如就做一個見證,就是呈現我們的婚禮,也當是送給太太一個最好、真誠的禮物。」

披荊斬棘2 披荆斬棘2 張智霖 張智霖曾在2011年演唱會上,承諾60歲孖靚靚去影婚照。
張智霖曾在2011年演唱會上,承諾60歲孖靚靚去影婚照。(圖片來源:《披荊斬棘2》截圖)
披荊斬棘2 披荆斬棘2 張智霖 令台下靚靚好感動!
令台下靚靚好感動!(圖片來源:《披荊斬棘2》截圖)
披荊斬棘2 披荆斬棘2 張智霖 張智霖和袁詠儀當年拍拖時。
張智霖和袁詠儀當年拍拖時。(圖片來源:《披荊斬棘2》截圖)

張智霖娶港姐冠軍、影后袁詠儀 自覺令對方受降呢

張智霖又指回帶1992年和袁詠儀相識的時候,指太太在心中目就是無與倫比的美麗,指袁詠儀港姐冠軍出道,之後便當上影后,「這樣一個高度,然後變成現在的張太太,我覺得是一種䧏維,所以她能夠跟我在一起,我覺得是蠻夢幻的。可是我跟她沒有辦婚禮,沒有任何慶祝儀式,也沒有一張婚照,太委屈了她。」鏡頭後的導演問他為何覺得袁詠儀委屈?張智霖忽然哽咽說:「這個可能跟我父母婚姻有關係,小時候父母離異了,我跟媽媽比較親近一點,會感受到媽媽的不開心,可能很小時會覺得若果我有家庭,要對另一半更好更好,我覺得妻子這個角色不容易。」

披荊斬棘2 披荆斬棘2 張智霖 節目播出後,工作室發出多張二人的婚照。
節目播出後,工作室發出多張二人的婚照。(圖片來源:微博@到此一游影視工作室)
披荊斬棘2 披荆斬棘2 張智霖
(圖片來源:微博@到此一游影視工作室)
披荊斬棘2 披荆斬棘2 張智霖
(圖片來源:微博@到此一游影視工作室)

袁詠儀張智霖表演結婚?

《披荊斬棘2》話題不斷,張智霖近年全力北上發展。張智霖為贏比賽,不但邀請太太袁詠儀參與,更在台上喊老婆袁詠儀(有影片),因為…詳情請看

張智霖如何對現時的婚姻有什麼感受?

張智霖又指回帶1992年和袁詠儀相識的時候,指太太在心中目就是無與倫比的美麗,指出這樣一個高度,然後變成…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披荊斬棘2》截圖、微博@披荊斬棘、微博@到此一游影視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