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都是DNA問題!Angelababy、阿Sa、張寶兒等靚女明星媽媽大曝光

流行娛樂

廣告

不少女星都擁有一張美麗的臉蛋,惹人羨慕。但原來她們的臉孔都如假包換是全靠她們家強大的基因,她們的媽媽都是一個美人,如果是生於同一年代,母女定會「搶大家飯碗」,不如看看靚女明星媽媽是像怎樣吧!

撰文:Kathy|圖片來源:Instagram、微博、網上照片|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原文刊於More

10位擁有靚女媽媽明星大曝光

1. 蔡卓妍(阿Sa)

阿Sa經常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與媽媽的照片,雖然阿Sa媽媽已經踏入「6字頭」之齡,但與阿Sa更像兩姊妹,二人都有一張「靚樣」!

有留意Twins的朋友都知道阿Sa其實是來自一個單親家庭,雖然阿Sa是跟隨長大,但她與媽媽的感情都不錯,更不時帶媽媽去旅行。

2. 倪晨曦

倪晨曦是2005年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畢業後她便隻身來到香港發展。倪晨曦的美貌都是大家所認同,就連她的姐姐都是一個「靚女」。

擁有美人DNA都是全靠倪晨曦的媽媽,她媽媽樣子高貴大方。

雖然二人分別住在香港、加拿大兩地,但倪晨曦一有時間都會經常回加拿大探望家人。

3. 陳凱琳

陳凱琳 Grace 是2013年香港小姐冠軍,Grace的輪廓深令不少人都誤會她是混血兒,但她一點其他國家血統都沒有,只是一個從加拿大回流香港的女生,而她有如此美貌都是與她媽媽有關。

Grace一放假,都與家人一旅遊。

Grace真是一個「媽寶」,不時都會看到她上載與媽媽的合照,媽媽更陪她出席工作活動,真是母女情深。

4. 張寶兒、張寶欣

兩位港姐「姊妹花」張寶兒、張寶欣都是美人,兩姊妹都盡得媽媽真傳。

雖然張寶兒、張寶欣都比較少在社交媒體上放與媽媽的照片,但觀眾都可以透過活動見到二人媽媽,而且媽媽的美貌都不下於其他女星。

5. Angelababy

Angelababy的美貌如女神般,當然也是不少人的女神,但她的美貌一向都給人質疑有否整容。雖然不知真假,然而Angelababy的家人的確也是靚仔、靚女。

Angelababy擁有德國血統,加上媽媽的美貌,注定是一個「靚女」。

Angelababy不時都會分享家人的照片。

6. 張鈞甯

台灣女星張鈞甯擁有一張美麗的臉 ,就連「眾人老公」彭于晏都想張鈞甯做他女朋友,不過這都因二人關係甚好的笑話。但原來張鈞甯的臉孔都是遺傳了她媽媽的「女神基因」。

張鈞甯日前已經分享了與媽媽提早慶祝母親節的照片,網民紛紛都讚歎張鈞甯媽媽「超美氣質媽媽」。

而且張鈞甯媽媽原來已經64歲了,其凍齡容貌讓網民讚歎不已。

7. 徐若瑄

一向是大家的「女神」徐若瑄,就算誕下兒子都「keep住靚樣」,她自己也是一位「靚媽」。但徐若瑄的樣子也是全靠泰雅族媽媽,看看徐若瑄媽媽的樣子吧!

徐若瑄不時會發布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從相中便看到媽媽是一位美女。

就算老了,徐若瑄媽媽的樣子都沒有太大「走樣」,更有網民指與林青霞有幾分相似。

8. 范冰冰

范爺范冰冰擁有精緻五官和完美的鵝蛋臉,但原來都是遺傳了媽媽的美貌。

原來范爺媽媽以前是一名舞蹈演員,也曾擔任范爺的經紀人!

9. 劉詩詩

劉詩詩是近年當紅的內地「女一」,外貌當然出眾,就連吳奇隆都要把她娶回家。劉詩詩甚少發布家人的照片,直到結婚當日大家都驚訝劉詩詩媽媽原來也是一個大美女。

劉媽媽的照片曝光後,成為了當時的網絡熱話,大讚劉媽媽優雅貴氣,說劉詩詩遺傳了媽媽好基因。

後來網民又發現,劉媽媽曾為女兒客串她的第一部電視劇《月影風荷》。

10. 劉亦菲

曾是「小龍女」、「仙女姐姐」的劉亦菲樣子清新、脫俗,吸引了不少粉絲追捧,但劉亦菲竟說自己是「全家最醜的」,皆因媽媽太美了!

劉亦菲媽媽原來是一位舞蹈老師,眼睛圓大、鼻高高,年輕時的確不下於囡囡劉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