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張天賦馬場表演失準多次甩咀 笑言壓力大過演唱會!

流行娛樂

廣告

歌手MC張天賦於24日受邀於沙田馬場擔任表演嘉賓,但他在現場的表演出現了多次失誤。張天賦在表演過程中多次忘詞,並在結束時不慎跌倒,導致整場表演略顯尷尬。事後,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對自己的表現感到不滿,並坦承是因為過於緊張所致。

張天賦首入馬場表演壓力山大

MC張天賦原來是第一次在馬場這樣的場合表演,面對大型的舞臺和直播的壓力,讓他感到非常緊張,唱《隔牆有耳》時,多次忘記歌詞,粉絲都笑言「今日咁多「如你想親吻誰噶」,我都唔記得隔墻有耳的歌詞係咩」「如你想親吻誰 x20」「所以你想親吻誰」

MC其他媒體訪問中表示「我係第一次入馬場,第一次感受氣氛好得意。」他在回憶起表演時表示,「企咁大個舞臺真係好大壓力,真係大壓力過演唱會,又要直播,當中有啲出錯,當下唯一反應只可以(笑)咁,都知道自己有錯,唔唱得都要睇得,都要笑!」他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公開表演的機會,以累積經驗。

(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MC張天賦原來是第一次入馬場,難怪緊張(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0
MC唱《隔牆有耳》時,多次忘記歌詞(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一齊睇FANS作品:

與甄子丹再合作 自嘲絕非對方的對手

談到與甄子丹在電影《誤判》後的再次合作,張天賦透露在拍攝過程中有許多動作戲份,讓他感到擔憂自己是否能夠勝任。幸好,甄子丹在拍攝前提供了大量的準備和訓練,使他能夠在片場減少失誤。「幸得甄子丹提供不少事前準備、訓練,令我在片場可以減少出錯的機會。」張天賦表示,雖然有些鏡頭需要多次NG,但他認為自己的表現還算「合格」。他也提到甄子丹在片場的指導,並自嘲絕非對方的對手。「甄子丹的氣場很勁,對方是很照顧後輩的人。」

0
張天賦與甄子丹在電影《誤判》後的再次合作(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 mchap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