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逝世17周年群星發文悼念 摯愛唐鶴德、梁朝偉等多位藝人好友曬私照懷緬哥哥!|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張國榮(哥哥)不經不覺間已離開了我們17個年頭,但張國榮的歌曲、電影等作品依然影響至今!雖然早前張國榮歌迷會就因受新型冠狀病毒所影響,17年來首度取消公開悼念活動,之不過一眾哥迷依然前往文華東方酒店外獻花,另一方面,圈中亦有不少藝人均在網上發出帖文及合照,來懷緬這一位好友兼巨星。

撰文:哥迷之一|圖片來源:群星IG、Facebook

張國榮逝世17周年群星發文悼念

今日係「哥哥」張國榮離世17周年!現年60歲的唐鶴德(唐唐)在凌晨一時半在社交網站上載兩人甜蜜合照,並留言:「「17年前你離開了我們,但我知道你在另一個國度裡(裏)時刻都想念著我們,特別在這嚴峻的時候會更加給我們鼓勵、打氣,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共同渡過這一次的疫情。」從相中可看到,唐唐一手舉傘,一手搭住哥哥膊頭,兩人頭貼頭,十分甜蜜!一眾哥迷亦有留言要唐唐小心保重!

除了張國榮摯愛唐鶴德外,曾與「哥哥」一齊合演過經典電影《春光乍洩》,私下亦是好友的梁朝偉,今日也有在個人社交網站上載與「哥哥」張國榮跳舞的相片,雖然沒有任何字句,但一張相已勝過千言萬語。

張國榮
張國榮

 

另一好友周慧敏就十分有心機,她將與哥哥過往的合照整輯成影片,並留言:「第一次自己做好一條影片,一直在想要配甚麼音樂~如果你知我苦衷、追、明星、風繼續吹……….不,應該是純音樂更合適,心裡有想過這個現場版,但,這不是我彈奏得最滿意的版本,所以又改變主意!請了教我做影片的Kimman幫我選他覺得適合的mood music,當我收到他加了音樂的影片時,竟然發現他選了我最初想過的這個鋼琴現場版,而且,音樂和片長的時間剛剛好…Dear Leslie,You’re forever in my heart,Vivian」

 

張國榮
張國榮

You’re forever in my heart

第一次自己做好一條影片一直在想要配甚麼音樂如果你知我苦衷、追、明星、風繼續吹……….不,應該是純音樂更合適心裡有想過這個現場版但,這不是我彈奏得最滿意的版本所以又改變主意請了教我做影片的Kimman幫我選他覺得適合的mood music當我收到他加了音樂的影片時竟然發現他選了我最初想過的這個鋼琴現場版而且,音樂和片長的時間剛剛好……Dear LeslieYou’re forever in my heartVivian#張國榮

Posted by 周慧敏 Vivian Chow on Tuesday, March 31, 2020

 

著名監製舒文亦有在個人社交網內帖出自己聽張國榮的歌曲相片,並表示:「本來諗住聽少少,悼念一下……結果由5am聽到9am #差啲聽到一交白髮 #聽到少少depressed。」

電台節目主持兼著名DJ雲妮姐姐,不但早已在今日的節目中播出多首哥哥張國榮的歌曲,亦有在個人社交網內上載與哥哥的合照,還提到:「親愛的哥哥,Miss You Always,17年來對你的思念從不間斷,今天我會把1小時紀念你的節目,雲妮鍾情~「17首哥歌」努力做好,也希望你和所有「哥迷」都會喜歡。」

張國榮
張國榮

同是電台DJ的黃志棕也有發文,還上載張國榮與梁朝偉的電影《春光乍洩》的相片:「Leslie 哥哥…2003…Still Miss you Much」


樂壇方面,Kolor樂隊的主音Sammy就貼出2001年時,在《同步過冬》記招上與哥哥的合照及留言:「N年前喺環球唱片時有幸見到哥哥,唯一嘅合照。由於當年係新人,仲記得見到哥哥成個人都講唔到野,好緊張。永遠都會記得你叫我地俾心機⋯⋯我仲同佢講我由細到大都好鍾意佢!每年4月1號我都會睇返呢張舊照,唱一首你嘅歌來紀念你!」

張國榮
張國榮

另一樂隊MR.主音布志綸(Alan)就在個人社交網上載一條短片,片中Mr.重新演譯「哥歌」《怪你過份美麗》,Alan留言時就提到:「當年今天出了這個版本,即時被批評到體無完膚。當時也許會被影響心情,但今天的我,會更加明白到,哥哥的成功就是因為他是一個很有經歷及追求的人,只怪你過份美麗,無人可取替。哥哥,永遠懷念你!」

 

當年今天出了這個版本,即時被批評到體無完膚。當時也許會被影響心情,但今天的我,會更加明白到,哥哥的成功就是因為他是一個很有經歷及追求的人,只怪你過份美麗,無人可取替。哥哥,永遠懷念你🌹https://youtu.be/dV09rleV7AM

Posted by Alan Po Chi Lun on Tuesday, March 31, 2020

眾所周知,古巨基是名「哥迷」,今日既是哥哥的忌日,他就上載了一張相片,並深情寫下:「Dear Leslie ,我想知道你好嗎。」

張國榮
張國榮

草蜢為梅艷芳的徒弟,與哥哥張國榮私下也是好友,所以草蜢就在官網上貼出一張昔日與張國榮的合照,及寫上:「我們懷念您」!

 

張國榮
張國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