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前女友毛舜筠 大曬與愛女近照 網民:已不復當年!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已62歲的毛舜筠年輕時不知迷暈幾多少年,甚至連一代巨星張國榮都唔例外,係張國榮唯一對外公開的正牌女友。近日毛舜筠於ig出post放上與2位愛女的近相,照片看到毛舜筠已脫去當年清麗外貌,面容略瘦削憔悴。
毛舜筠
(圖片來源:ig@moje115)

毛舜筠不再「逆齡生長」

已甚少出現螢幕前的毛舜筠一直被網民指「逆齡生長」,早前於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甚至被認錯做胡定欣,就知毛舜筠keep得幾好。不過近日放上與愛女近照中的毛舜筠就明顯帶有歲月的痕跡,面帶微笑的佢雙頰略為凹陷,沒有特別打扮的佢與年輕時有明顯的對比。不過有網友就力撐指「素顏都仍然好掂」「靚媽媽」「最喜歡現在的妳」!

毛舜筠 毛舜筠罕見一頭長髮馬尾造型,加一身低胸銀色西裝性感打扮
毛舜筠罕見一頭長髮馬尾造型,加一身低胸銀色西裝性感打扮(圖片來源:viutv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截節目截圖)
毛舜筠 毛舜筠罕見性感打扮,網民都指非常吸晴,真係逆齡生長
毛舜筠罕見性感打扮,網民都指非常吸晴,真係逆齡生長(圖片來源:viutv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截節目截圖)
毛舜筠
(圖片來源:fb@viutv)
毛舜筠
(圖片來源:tvb廣告截圖)

毛舜筠女兒成焦點

最近網上經常出現「最美星二代」討論,網民搵出盡得明星父母的優良基因的星二代,除咗邱淑貞大女沈月之外,毛舜筠的一對愛女都唔例外。27歲的長女區令山與妹妹區亦山甜美氣息盡顯青春少女活力。

毛舜筠
(圖片來源:weibo@毛舜筠)
毛舜筠
(圖片來源:weibo@毛舜筠)
毛舜筠 滯留加拿大 熔斷機制
(圖片來源:ig@moje115)
毛舜筠
(圖片來源:ig@moje115)

回顧張國榮與毛舜筠的短暫情

毛舜筠與張國榮雖只短暫交往,但卻是唯一對外公開的正牌女友。指當時張國榮對毛舜筠一見鍾情,短短交往2個月張國榮便向毛舜筠提出求婚,而當時亦被毛舜筠拒絕,可想而知年輕的毛舜筠係多迷人!2人後來仍保持友誼,合作多部電影。

毛舜筠
(圖片來源:《家有喜事》劇照)
重溫毛舜筠年輕美照:
毛舜筠
(圖片來源:《家有喜事》劇照)
毛舜筠
(圖片來源:weibo@娱乐学霸哥)
毛舜筠 有內地網民更大讚年輕時的毛舜筠適合演富江
有內地網民更大讚年輕時的毛舜筠適合演富江(圖片來源:weibo@唐人包子)

圖片來源:《家有喜事》劇照, 新傳媒資料庫, ig@moje115, weibo@娱乐学霸哥、weibo@唐人包子、weibo@毛舜筠,fb@viutv,tvb廣告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