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慧儀與前男友Sam分手全因性格不合而非第三者 林作:我曾經飽受分手後的情緒困擾

流行娛樂

廣告

廖慧儀前男友Sam今晨在IG Story發文後就在油麻地墮樓,送院後不治,Sam的妹妹在就早上11時就用哥哥的IG發文:「哥哥已經不在了!」有媒體聯絡Sam的妹妹,原來Sam自分手後,就一直意智消沉,還曾多次走上天台,仍阻不了悲劇發生;Sam的死訊傳出後,Sam的妹妹將Sam藏在電腦遺書公開,內容全圍繞著廖慧儀,妹妹亦表示已將哥哥的死訊和知對方,惟對方沒有回復。有不少網友紛紛到其IG內留言RIP,而林作也有在其IG內發言指自己亦曾經飽受分手後的情緒困擾。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來源:Sam IG廖慧儀IG、林作IG、新MONDAY IG、孔德賢IG|編輯:八卦妹(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落選港姐廖慧儀舊愛遺書曝光: 失去你我沒有生存下去的理由﹗

廖慧儀前度疑受情困墮樓身亡

「狂野空姐」廖慧儀和圈外男友因感情出現問題,10月中分手,而廖慧儀曾出post指被跟蹤、死嚇、騷擾,令她不勝其煩,而文字間似指控前男友Sam。廖慧儀男友Sam上月曾接受傳媒訪問,坦言未忘情,受情困情緒好波動。

今日(2/12)清晨六時,Sam被發現墮樓身亡,在墮樓前半小時,在IG即時動態以英文寫:「 Thank you for everyone who have been supporting throughout my journey.Goodbye.Please forgive me for doing this.Been suffering for 2 months both mentally and physically.Just couldn’t take it any longer.Sorry」(意指多謝在我人旅途上給予過支持的所有人,再見,請原諒我,這兩個月我飽受精神及身體上的折磨,再忍受不了,對不起)

 

廖慧儀與前男友Sam分手全因性格不合而非第三者 林作:我曾經飽受分手後的情緒困擾

在Sam發出IG Story後約一段時間後,油麻地文匯街1號文華樓就有一名男子,從大廈高處墮下並倒卧路面行車線上,有市民看見後即報警,而當救護員趕至現場後,即將傷者送往廣華醫院搶救,最終不治;而約早上11時許,Sam的妹妹在Sam的IG Story上以黑底白字留言:「哥哥已經不在了,感謝你們的擔心,未來會有設靈,會再通知。妹妹上」,相信就是Sam。

廖慧儀與前男友Sam分手全因性格不合而非第三者 林作:我曾經飽受分手後的情緒困擾

相關文章:

廖慧儀前男友Sam今早油麻地墮樓亡 疑在10月被Jessica狠飛後為情所困

廖慧儀與孔德賢傳出緋聞 狠飛男友Sam

雖然廖慧儀最終五強止步,但就早已與無綫傾好合約,在今年10月時,廖慧儀就即與《後生仔傾吓偈》的主持之一,有「翻版羅仲謙」之稱的孔德賢(Danny)傳出緋聞;事有湊巧,廖慧儀的男友Sam即在IG上警告Danny不要再找自己的女朋友,及後廖慧儀接受傳媒訪問時就表示男友飲醉酒,二人仍是男女朋友關係。

之不過,相隔數天後,Sam就突然於IG出post自爆被廖慧儀狠飛:「同你一齊呢一年半,大大小小傷心嘅事我都陪你經歷過,喺你有低潮困難嘅時候,我從來冇離開過你身邊,而點會(解)你要咁樣對我,去報答我一年半對你嘅所有付出,我一直當你係一家人,點解要選擇因為一啲小問題而突然狠心離開我,係咪因為入咗娛樂圈,擴闊咗眼界,回頭看所有嘢覺得我甚麼都不是?」

遺書:失去廖慧儀是人生最大挫折

Sam在遺書中談及全是他口中一生最愛的廖慧儀,Sam指和廖慧儀拍拖一年半,視廖慧儀為終身伴侶,非她不娶,但自從9月起,人生變成灰暗,經歷失戀失業雙重打擊,令Sam頓覺失去支柱。Sam指廖慧儀加入娛樂圈令她徹底改變,眼中不再只有他一人,又控訴廖慧儀曾背他與人約會而瞞騙他,令他造成最大的傷害﹗最後更慘被分手,Sam指不能接受失去廖慧儀,失去她是人生最大挫折,再也找不到生存下去的理由,只要想到再不能在一起,將來廖慧儀的另一半會是別人而不是自己時,只是空想已經很痛苦。

廖慧儀與前男友Sam分手全因性格不合而非第三者 林作:我曾經飽受分手後的情緒困擾

胞妹把死訊通知廖慧儀卻遭已讀不回

Sam胞妹指廖慧儀封鎖了她的電話,故只能透過IG聯絡對方,並把哥哥的死訊通知廖慧儀,卻一直未有回覆,指可能她再也不關心,又指哥哥的死雖然不能全怪罪在廖慧兒身上,但哥哥尋死必然是同廖慧儀有關﹗而廖慧儀本來今午四時出席無綫的《再見2020》記者會,卻臨時以病為由缺席,相信避開被追問前度死訊。前男友Sam墮樓身亡消息傳開後,廖慧儀亦即時封鎖了社交網的留言功能,網民到孔德賢的IG瘋狂留言指二人要對Sam的死要負上責任,亦有不少網民留言指sam為何為一個女人而輕生,太可惜了等等。

廖慧儀上月出席台慶,表演空中瑜伽。
廖慧儀上月出席台慶,表演空中瑜伽。

 

網民留言大鬧廖慧儀。
網民留言大鬧廖慧儀。
網民指sam因廖慧儀尋死感到相當不值。
網民指sam因廖慧儀尋死感到相當不值。

相關文章:

廖慧儀用7個字來回應前男友Sam死訊 臨時甩底缺席活動避見傳媒

廖慧儀和前度Sam拍拖一年半,兩個月分手。
廖慧儀和前度Sam拍拖一年半,兩個月分手。

廖慧儀曾在訪問期間稱與Sam分手全因「唔夾」否認有第三者介入

今晨Sam就一時想不開而輕生,但其實在較早前(即Sam墮樓前),廖慧儀就曾接受媒體訪問,期間就有被問到二人分手原因,廖慧儀當時就表示二人性格不合,絕不是因為第三者,又或是環境轉變而影響;此外,廖慧儀又再講出,二人在分手時大家都已傾談商量好,而且在分手後都已沒有再聯絡,所以不知道對方是否已放下,並說:「件事都已解決了一段時間,自己亦做了應該做的事,對方唔接受都無辦法,大家同意這樣結束,情感上可能難接受,但理性上就已經結束。」

廖慧儀表示二人性格不合,絕不是因為第三者,又或是環境轉變而影響
廖慧儀表示二人性格不合,絕不是因為第三者,又或是環境轉變而影響

林作發文指自己亦曾經飽受分手後的情緒困擾

向來搞作多多的林作,每當看到有能發表「偉論」的新聞,如「黑豹」、錢國偉等人離世時都會在其IG內發言,之不過今次並不是說問對方有沒有買保險,反而是分享自己亦曾試過飽受分手後的情緒困擾;當中還提到是兩年多前,莫非他所指的是麥明詩?

林作長文如下:

「兩年多前,我曾經飽受分手後的情緒困擾,做了很多傻事。我在認真研究了分手學後走了出來,並立志幫助很多不懂得面對分手的人。在過去一段時間依靠#林作感情問題診所服務成功幫助了不少人。我再次承諾,會在儘快的未來推出 《林作分手攻略》一書。希望到時能夠幫到受情困的大家。記住,為了和你分手的對方而難過,不值得。去他媽的所有前度。每一個前度都只是一個錯誤,沒什麼好珍惜的。」

有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大指林作不要再用死人來抽水,還反問林作:「因乜解閣下覺得自己既見解高明到可以普度眾生?」

廖慧儀與前男友Sam分手全因性格不合而非第三者 林作:我曾經飽受分手後的情緒困擾

 

求助網站和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66735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撒瑪利亞會熱線︰28960000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生命熱線:23820000
利民會《即時通》:35122626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圖片來源:Sam IG廖慧儀IG林作IG新MONDAY IG孔德賢IG

廖慧儀舊愛Sam疑因情困輕生事件詳情?

當年廖慧儀舊愛Sam因情困輕生,事後千字遺書曝光,而當時廖慧儀在舊愛Sam死後隔8小時終回覆Sam的妹妹但非慰問。

廖慧儀如何成功復出繼續上位?

在今年6月,積極洗底的廖慧儀陸續獲解凍,日前更成為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之後更轉攻J2有份擔正的真人show…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