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遊白書真人版評價丨Netflix第1-5集3大重點!劇情濃縮有冇伏?

流行娛樂

廣告

幽遊白書真人版評價丨經典日本漫畫《幽遊白書》終於由Netflix翻拍成真人版,全劇共5集。自從宣佈上映,就已經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粉絲甚至一夜之間追完全劇。但係,將這部長篇漫畫改編成只有5集的真人版,會否失去原作的精髓?真人化是否成功?有無值得一看嘅驚喜?即睇幽遊白書真人版評價!

幽遊白書真人版評價丨1. 劇情濃縮 人物刻畫深度不夠

Netflix版《幽遊白書》真人劇集只有5集,因此劇情顯得較為簡略,內容跳躍性大,尤其從第2集開始,感覺就像開啟了快速模式,打鬥場面佔據了大部分劇情。有網友認為,除了第1集節奏較為平順外,後續集數過於迅速,人物的刻畫深度不夠。不過,也有觀眾認為打戲精彩,演員表現到位,展現了製作團隊的用心。此外,真人版對原作有所改動,例如幽助之死與魔界事件的連結,以及原作中的溫情小個案被刪減,使得故事風格有所不同。

 幽遊白書真人版評價
(圖片來源:Netflix截圖)

幽遊白書真人版評價丨2. 劇情大改 打鬥依舊精彩

幽遊白書真人版雖然劇情有所改動,但打鬥場面依舊精彩。早期的幽助角色未能使用靈氣戰鬥,多與妖怪進行肉搏交鋒。動作導演大內貴仁巧妙利用街頭和廢車場等場景設計動作,展現出港產片的風格,打鬥場面驚險刺激,令人感到爽快,甚至被視為超越《One Piece》真人版。北村匠海在劇中的表現也獲得肯定,他的身手出色,雖然表情比原作嚴肅,少了一份無賴感!

 幽遊白書真人版評價
(圖片來源:Netflix截圖)

幽遊白書真人版評價丨3. 角色主角團還原度不夠

在《幽遊白書真人版》角色還原度上,網友雖然認為角色外表上有落差,但覺得北村匠海飾演的幽助的痞氣特質表現得不錯。劇中重要角色如幽助的媽媽、螢子、桑原等的情感表現得到保留,尤其是幽助與螢子之間的互動。

然而,古川琴音飾演的靈界領路人「牡丹」被評為外形和氣質與原作有落差,令部分觀眾感到失望。此外,由於只有5集,角色間的友情關係和戶愚呂的強大形象未能充分展現。暗黑武術大會的刪減,也意味著若有第二季,將會缺少原作中重要的角色和故事情節。

 幽遊白書真人版評價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幽遊白書真人版丨預告片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

圖片來源:Netflix資料或影片來源: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