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與Lisa合照尷尬被趕 Lisa對SEVENTEEN珉奎拋眉弄眼!

流行娛樂

廣告

在南韓舉辦的Bulgari宣傳活動中,眾星雲集,包括日本代表山下智久(山P)和韓國女團BLACKPINK的Lisa。山P雖然是日本的頂級偶像,但在這次活動中,他卻似乎被Lisa的魅力所吸引,甚至在合照時出現了尷尬的一幕。根據山P在Instagram上公開的片段,他與Lisa的合照僅持續了短短兩秒,隨即被工作人員告知結束,導致他不得不尷尬地離開。
(圖片來源:ig@tomo.y9)
山下智久(山P)有份出席Bulgari活動(圖片來源:ig@tomo.y9)

山下智久與Lisa合照遭尷尬趕走

Bulgari活動不少藝人都想與Lisa合照,猜不到就連山下智久也要排隊!山P雖然與Lisa合照時態度鎮定,Lisa則是笑容甜美,但當攝影師拍攝完畢,旁邊的工作人員立刻表示「OK ! Thank You !」,山P只能尷尬地起身,讓位給下一位。這短暫的互動,山P在被告知結束時,還不忘朝Lisa投去目光,但隨即就被工作人員催促離開,顯得有些無奈。

0
山P雖然與Lisa合照時態度鎮定,Lisa則是笑容甜美(圖片來源:ig@tomo.y9)
0
當攝影師拍攝完畢,旁邊的工作人員立刻表示「OK ! Thank You !」,山P只能尷尬地起身(圖片來源:ig@tomo.y9)

睇片先:

Lisa對SEVENTEEN珉奎拋眉弄眼

與此同時,SEVENTEEN的珉奎則是在活動中贏得了Lisa的青睞。韓國媒體kpopn捕捉到兩人在活動中談笑風生,Lisa不僅與珉奎合照,還多次對他拋媚眼,讓珉奎不知所措,甚至不敢直視她。Lisa的這種放電行為,讓珉奎顯得既害羞又尷尬,而Lisa則是忍不住露出得意的笑容。

Lisa Flirt仔逐格睇:

0
Lisa被影到對SEVENTEEN珉奎拋媚弄眼(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0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0
珉奎基本上無咩反應,lisa唯有尷尬笑(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0
珉奎反應尷尬(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0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0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Lisa活動靚相:

0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
0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
0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
0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

圖片來源:ig@tomo.y9、影片截圖、ig@lalalalisa_m資料或影片來源:ig@tomo.y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