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伯自爆與屯門娜娜相識經過!澄清真實關係竟為養父女?

流行娛樂

廣告

Happy伯與屯門娜娜(董幸兒)關係親近,屯門娜娜因參加《中年好聲音》成功令更多人認識,雖然早已出局,但其頭號粉絲Happy伯依然撐到底,近日Happy伯接受傳謀訪問,他在訪問中回味與娜娜邂逅經過,又澄清當娜娜養女,就算娜娜已成人妻,但Happy伯對佢依然情深一往,話一樣咁支持娜娜!
Happy伯 屯門娜娜 近日屯門娜娜把一頭粉紅頭髮染成金色!
近日屯門娜娜把一頭粉紅頭髮染成金色!(圖片來源:IG@nananananana0125)

1月屯門娜娜結婚 新郎不是Happy伯

屯門娜娜(董幸兒)今年一月忽然與男友迪康結婚,外界都甚為擔心年紀大的Happy伯會否承受得住。80歲的Happy伯近日接受傳媒訪問時,一一道來與娜娜的特別關係。Happy伯話多年前已遛連於屯門公園,直到2017年遇見到公園唱歌跳舞的屯門娜娜,從此生活充滿色彩,大讚對方令自己好開心,見面第一日便向娜娜抄牌,從此保持聯絡。每次娜娜到公園表演,Happy伯例必捧場,每次打賞百百元,一首歌便打賞幾次,Happy伯表示月當娜娜養女,對方亦當佢養父。

Happy伯 屯門娜娜 屯門娜娜今年一月爆婚訊!
屯門娜娜今年一月爆婚訊!(圖片來源:IG@nananananana0125)
屯門娜娜 Happy伯竟然現身屯門娜娜婚禮,更與新郎哥合照,被網民指內心在流淚!
Happy伯竟然現身屯門娜娜婚禮,更與新郎哥合照,被網民指內心在流淚!(圖片來源:IG@nananananana0125)

Happy伯永遠錫屯門娜娜

Happy伯對外界指娜娜結婚了,新郎不是他,引起很大哄動,Happy伯就大爆有勸娜娜快搵個男朋友,而娜娜結婚前,亦帶當時男友現時老公給Happy伯見面。佢又指同娜娜關係無變,一樣如常去捧佢場,一樣有聯絡,但會先問准娜娜老公。Happy伯更大讚娜娜抵錫,佢會一直咁支持咁錫佢!

屯門娜娜 屯門娜娜參加《中年好聲音》,Happy伯頭戴粉紅帽同娜娜「父女頭」到場撐娜娜。娜娜更在鏡頭前即場收粉絲利是:「娜娜好需要利是!」
屯門娜娜參加《中年好聲音》,Happy伯頭戴粉紅帽同娜娜「父女頭」到場撐娜娜。娜娜更在鏡頭前即場收粉絲利是:「娜娜好需要利是!」(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屯門娜娜 Happy伯由大西北去到電視城撐屯門娜娜,更舉晒手好興奮!
Happy伯由大西北去到電視城撐屯門娜娜,更舉晒手好興奮!(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

Happy伯自爆曾有兩段婚姻

Happy伯又透露曾有兩段婚姻,現在已年過八十不妄想有個伴,因為不想累人!Happy伯又指屯門娜娜如此得佢歡心日,不但是因對方唱歌跳舞叻,而且性格好,從不同人爭執計較,故常被人欺負,而Happy伯就話唔會被人欺負佢,更加要出自內心去錫佢!

屯門娜娜 Happy伯由屯門公園一直撐屯門娜娜,每次打賞便是一百元,唱一首打賞幾次!
Happy伯由屯門公園一直撐屯門娜娜,每次打賞便是一百元,唱一首打賞幾次!(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屯門娜娜 Happy伯咁錫屯門娜娜係有原因!
Happy伯咁錫屯門娜娜係有原因!(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屯門娜娜 Happy伯真係好高興!
Happy伯真係好高興!(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屯門娜娜 屯門娜娜出城去第二個場,Happy伯照撐!
屯門娜娜出城去第二個場,Happy伯照撐!(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屯門娜娜老公是誰?

網傳屯門娜娜結婚照流出,新郎哥仲同方力申有啲似樣,有明星相!詳情請看

Happy伯與屯門娜娜新郎有甚麼關係?

唔少網民認為陪伴娜娜最耐的明明是Happy伯,最後卻無法成為新郎哥,認真慘。但娜娜有邀請Happy伯出席婚禮,而且仲有同新郎哥合照,可見關係並不差!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nananananana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