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17年結婚11年!40歲少爺占同太太恩愛出巡

流行娛樂

廣告

平日DJ少爺占(甄子康)在商台做節目,有急材又搞笑,想不到他是一個好長情又專一的好男人!少爺占和太太Tina(冼燕珍)是幼稚園同學,兩人在中學時重遇及拍拖,一拍就17年!直至06年二人選擇在情人節秘密結婚,婚事好低調,只有雙方家人才知,連商台同事和朋友都不知情,到2013年阿占才公開已婚的秘密。2014年二人的愛情結晶品出世,囝囝甄和天(Timmy)依家已經3歲喇!阿占同太太相愛足足28年,依然恩愛,真係羨煞旁人!

source-Sunday Kiss photo-新傳媒圖片庫、少爺占Instagram edit-希彤

少爺占 同太太相愛28年

雖然多年來不少媒體拍得少爺占和Tina拍拖,但卻不知二人已婚!直至2013年情人節,少爺占在其Facebook向太太發表愛的宣言。

「從前我愛上排球隊隊長,她用雙手打出理想。我沒有運動細胞,只能用雙手畫畫給妳。中學生應該談戀愛,拖著妳愛到冬天不怕冷。到了這一天快得似做夢,七年前的這天,我倆在結婚證書上簽署走進人生另一個階段。男孩像我有很多,幸運被妳選中。秘密基地今天要對外開放了。Old school love, Tina and Jim.」

更上載在幼稚園的同太畢業證書大合照,當時Tina都同阿占一齊排排坐第一行!

少爺占同Tina由幼稚園到拍拖結婚生埋仔,足足相愛28年,二人無論在感情上,抑或樣子都係keep住保鮮,就算少爺占現年40歲,個樣都依然年青。而他在放假不時一家三口或者同太太拍拖行街,幾溫馨㗎!

和太太撐枱腳

阿占婚後一家三口不時外出享受天倫樂,但偶爾都會撇甩囝囝去拍拖!日前,兩公婆去咗銅鑼灣希慎廣場撐枱腳,外貌同打扮一樣咁青春嘅甄生甄太,十足少男少女拍拖咁,選了一間不太多人的Cafe慢慢歎,老夫老妻的二人一時玩手機,一時間中就傾兩嘴,有講有笑,見到記者少爺占同老婆都好友善,笑容一致咁打招呼,真係天生一對!

考慮追多個

已有一子的少爺占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可會再追多個兒子或女兒?他笑言因為要夜間開咪工作,如果可以換早上時段工作,才考慮追多個。

家住筲箕灣一頂層特色戶的阿占,平日不用工作,最愛留在家同陪3歲囝囝,除了和Timmy一起下廚,更會上天台的水池一齊玩水,真是廿四孝爸爸!

一家三口一起到日本參與搖滾音樂祭!很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