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薯茄︳明星運動會結集最強網絡紅人 網民:真係世一

流行娛樂

廣告

YouTube頻道《小薯茄》近日大搞《薯茄明星運動會》,破天荒邀請來自14 個不同的網絡平台,合共24位網絡界藝人,除了《小薯茄》的7位幕前成員:程人富、 阿J、阿冰、童童、麗英、肥蚊、朱Mic外,仲有本地網絡知名平台和著名YouTuber, 包括:《試當真》許賢、阿慈;《FHproduction》嘉盈、近南哥;《100毛》東方昇、叻叻;《 JFFT》床哥、雞翼;《Mill Milk》阿Sa;《米紙》Ruby;KB;Gordon Lau;Kitling;Cotton ;Hanna Vanharanta;蛙妹;柿柿,進行最大型的明星運動會。各網絡界紅人11月27日聚首於奧海城,參與《薯茄明星運動會》開幕暨閉幕典禮,史無前例地與粉絲 一起觀看首播,比2021年的YouTube界四台聯播更震撼。
小薯茄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小薯茄︳耗資七位數字 100觀眾及粉絲

作為本年度香港網絡界最大型合作,《薯茄明星運動會》籌備一年,耗資七位數字, 《小薯茄》團隊為了隆重其事,首次與商場合作舉行公開放映,把影片搬到商場大銀 幕首映,與大會邀請的近100觀眾及粉絲,亦吸引路人在商場上層圍觀,一眾演員 在播出前齊齊開花炮,預祝節目有好反應,以及香港網絡界有更多大型創意合作預觀眾欣賞。

小薯茄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小薯茄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小薯茄︳KB熱血主題曲〈逆境波〉

《薯茄明星運動會》更邀得其中一位參賽者及知名音樂人KB,為熱血主題曲〈逆境波〉義務作曲及監製,當KB得悉《小薯茄》有連繫本土YouTube平台及為社會大眾 推廣運動的理念時,就馬上義不容辭地答應幫忙,KB說:「賺錢有很多種方法,但不應在這種有意義的節目上!」《小薯茄》的演員程人富對比賽結果賣關子,但就指拍攝過程非常熱血和感動,不少選手都在比賽期間哭成淚人,真正體現到以運動團結 大家。老闆兼演員高Ling指,希望今次的節目能夠推動網絡界,令更多人留意到不 同有創意和實力的創作者!

小薯茄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網民大讚:小薯茄真係世一!

對於《小薯茄》今次大搞明星運動會,網民都大讚有心有力,因為籌備時間長,資源多,更令香港YouTube界更團結「小薯茄個意義係想聚集香港YouTuber 界別,造大佢一齊玩,玩法反而唔太重點」「幾好睇」「好小薯茄風格 健康正能量」

「小薯茄」麗英為何拍洗頭水廣告會引起爭議?

「小薯茄」藝人麗英(鄧麗英),近來接拍了一個洗頭水廣告,卻惹來極大爭議,不少網民狂轟…詳情請看

麗英身材好勁?

麗英早前在IG出了一張泳衣照,引起網民的熱烈討論…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