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分真與假!澳洲少女100%還原小丑女喪吸10萬fans

流行娛樂

廣告

早前上映的《自殺特攻:超能暴隊》(Suicide Squad)極受大家歡迎,當中的原因當然不少得戲中瘋狂得來又不失性感的小丑女Harley Quinn

欣賞完電影後,不少人都指愛上了小丑女,更掀起了一股「小丑女」熱潮,大家都爭着模仿她。不過說老實話,模仿她很容易,但又有多少人能100%還原小丑女?近日澳洲便有位少女將小丑女完美還原,為她吸引了10萬粉絲!

text-bo photo-Laura Gilbert ig

超似小丑女爆紅喪吸10萬fans

單單看上圖,你是否也覺得她是Margot Robbie飾演的小丑女?如果你認為她是正版小丑女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事實上,這名100%將小丑女還原的少女是21歲的Laura Gilbert。她跟Margot Robbie一樣來自澳洲,不禁令人懷疑是Margot的失散姐妹。雖然能看出2人之間些微的差別,但在眾多人的cosplay中,暫時Laura的模仿是最神似的。

Laura打扮成小丑女出席澳洲的Oz Comic-Con,因為激似正版小丑女而令她一夜爆紅,《Instagram》上的粉絲更暴升至10萬人!

但不要以為Laura是因化妝才變成1個美女,其實她做回自己後,同樣也是個大美女,難怪妝前妝後同樣吸引那麼多粉絲。如果你不相信她能100%還原小丑女的話,不妨看看她的化妝過程,你一定會「嘩」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