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小智再遇鳳凰! 《 寵物小精靈劇場版》2017上映

流行娛樂

廣告

80後﹑90後的童年回憶《 寵物小精靈 》眨眨眼快20年,它陪伴我們從孩子長大成人,大家都跟著它一起成長了吧?不用翻看以前的集數懷念了,因為它今夏再出 寵物小精靈劇場版 ,名為《 寵物小精靈 就決定是你!》(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 最值得期待的是20年後,小智將正面與鳳凰交鋒,不單單是擦身而過了!!

text-bao photo-官方劇場版照片﹑電影截圖﹑youtube首集截圖

首集遇鳳凰

1997年第1集《 寵物小精靈 》,小智由純白鎮出發,遇到比卡超並成為好友。

此時小智及比卡超遇見了一隻神秘的精靈,當時連大木博士都不敢相信。後來小智估計是鳳凰。

鳳凰只會出現在真心照顧神奇寶貝的人的眼前,事件亦描繪出小智對神奇寶貝們非常愛護。例如為了保護他的精靈,可以連性命也不顧。

於是在旅程中,鳳凰多次在小智面前出現。

20年後正面相見

《 寵物小精靈 就決定是你!》將於2017年7月於日本首先上映,相信很快會來到香港。

這也是第20部劇場版,跟20年完全呼應。忠實支持者絕對不可以錯過!!

難忘的劇場版

小編印象最深刻的是簡稱無印系列,即最早推出的5部劇場版。那時TVB重播不厭,因此在家常常看! 第1代的傳說中小精靈果然是最型英帥的!!

1.《寵物小精靈劇場版 :超夢夢反擊戰》(1998)

傳說 寵物小精靈 :超夢夢

夢夢可愛,超夢夢很有型,不認識他倆,不能說看過《 寵物小精靈 》。

2.《 寵物小精靈劇場版 :結晶塔的帝王》(2000)

傳說 寵物小精靈 : 炎帝

炎帝是不少男生最喜歡的精靈(心心眼)!
3.《 寵物小精靈劇場版 :水都的守護神 拉帝亞斯與拉帝歐斯》(2002)
傳說 寵物小精靈 :拉帝歐斯﹑拉帝亞斯

小編小時候玩Gameboy時,多渴望得到他倆兄妹!!你明白的。

粵語版經典主題曲

1998年兒歌金曲頒獎典禮的金曲金獎,便是由〈寵物小精靈主題曲〉奪得!絕對是不少90後的共同回憶!

內容延讀:

TWICE回歸〈Knock Knock〉大晒百變造型!MV還隱藏了「他」!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