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榮耀|挺巨肚楊茜堯炒車仲跑得郁惹爭議 網民幫手P圖「歌頌」合輯

流行娛樂

廣告

TVB外購劇《家族榮耀》中段講到主角甄芯(楊茜堯 飾)開始黑化,唔單止睇住老公馬耀祖(黃浩然 飾)見死不救,仲「唔覺意」害死老公情婦Mandy(劉悅 飾)母子,由最初的劇中唯一好人變成最奸嗰位!不過早前劇中腹大便便嘅佢喺一幕炒車情節之後依然見步如飛,仲可以手挺住巨肚速逃爆炸現場全身而退,劇情離地受爭議!
楊茜堯 家族榮耀 腹中塊肉到底係邊個嘅?
就係呢一幕。(圖片來源:《家族榮耀》截圖)

挺巨肚炒車全身而退

《家族榮耀》第十六集的劇情講到,黃浩然發現楊茜堯與張智霖(飾 馬展鴻)有私情,醋意大發,駕車中途二人不斷發生爭執,而黃浩然亦非常激動。但原來最令浩然氣憤的,是他發現楊茜堯傷害了小三Mandy(劉悅 飾)及女兒JoJo,母女二人更在追逐的過程中不慎跌落山身亡。正當黃浩然激動之際,前方突然駛出一輛大貨車,黃浩然情急之下急扭軚後剷上水馬意外翻車。車子著地後,黃浩然被困車廂昏迷,反而挺住巨肚的楊茜堯明顯只擦傷有瘀痕,但非常清醒,及後還有閒情逸致「嘗試」救出老公,不過最後她見勢色不妙,挺巨肚成功趕及在爆炸發生之前全身而退,兼且 保得住腹中塊肉!

相關文章:家族榮耀|楊茜堯將黑化變終極反派 一場車禍決定了甄芯的命運?

楊茜堯 網民笑指件衫都幾乾淨,血都唔多滴。
網民笑指件衫都幾乾淨,血都唔多滴。(圖片來源:《家族榮耀》截圖)

&t=68s

網民發功「歌頌」

由於上述一段劇情太過不合理,網民都紛紛表示劇情太過離地,表示楊茜堯炒車後還可以完好無缺,保得住個胎並無小產,更加戥最幾集李彩華(飾 賈洛儀)斷鞋踭倒地後立即小產一事而唔抵!不過正所謂講故唔好駁故,楊茜堯有神功護體,日前就有網民發起為她「挺巨肚速逃」的畫面進行P圖加以歌頌,網民即時發揮無限創意,將「挺巨肚楊茜堯」安置到不同場景,例如被恐龍、喪屍追殺;在疫情下的超巿趕入貨;被《進擊的巨人》追趕等等畫面,逗得其它網民非常歡樂!

事不宜遲,即睇網民創意改圖:

趕往超巿掃貨的「挺巨肚楊茜堯」。
趕往超巿掃貨的「挺巨肚楊茜堯」。(圖片來源:網民改圖)
《屍殺列車》的「挺巨肚楊茜堯」。
《屍殺列車》的「挺巨肚楊茜堯」。(圖片來源:網民改圖)
《殭屍校園》的「挺巨肚楊茜堯」
《殭屍校園》的「挺巨肚楊茜堯」(圖片來源:網民改圖)
《侏羅紀世界》的「挺巨肚楊茜堯」
《侏羅紀世界》的「挺巨肚楊茜堯」(圖片來源:網民改圖)
《侏羅紀公園》的「挺巨肚楊茜堯」
《侏羅紀公園》的「挺巨肚楊茜堯」(圖片來源:網民改圖)
《進擊的巨人》之「挺巨肚楊茜堯」
《進擊的巨人》之「挺巨肚楊茜堯」(圖片來源:網民改圖)
《魷魚遊戲》的「挺巨肚楊茜堯」
《魷魚遊戲》的「挺巨肚楊茜堯」(圖片來源:網民改圖)
肚痛的「挺巨肚楊茜堯」
肚痛的「挺巨肚楊茜堯」(圖片來源:網民改圖)
女子籃球的「挺巨肚楊茜堯」
女子籃球的「挺巨肚楊茜堯」(圖片來源:網民改圖)
《逃獄兄弟》的「挺巨肚楊茜堯」
《逃獄兄弟》的「挺巨肚楊茜堯」(圖片來源:網民改圖)
「奔、走、行」的「挺巨肚楊茜堯」
「奔、走、行」的「挺巨肚楊茜堯」(圖片來源:網民改圖)
跑得快過賽馬的「挺巨肚楊茜堯」
跑得快過賽馬的「挺巨肚楊茜堯」(圖片來源:網民改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家族榮耀》截圖、劇照、網民改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