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宋宋夫妻鬧離婚? 宋慧喬單拖除婚戒現身!宋仲基移情別戀?

流行娛樂

廣告

因拍攝韓劇太陽的後裔》而擦出愛火花的宋仲基宋慧喬,自2017年結婚後,宋宋雖然沒有再雙雙同台亮相,但多次被Fans影到他們四出旅遊拍拖的情況,可是,日前有網友發現喬妹的個人IG被刪除多張照片,而微博方面更傳出宋仲基移情別戀,從而傳出宋宋鬧離婚的消息。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宋慧喬IG、微博

宋宋夫妻傳婚變!宋慧喬單拖除婚戒現身!

韓國劇集《太陽的後裔》在2016年播出後,旋即榮升為全亞洲的神劇,而劇中的兩位主角宋仲基和宋慧喬,更因拍攝此劇而擦出愛火花,並在2017年10月31日成婚,成為娛樂圈最受關注的大事之一。

婚後,「宋宋夫妻」雖然沒有再雙雙同台亮相,但多次被Fans影到他們四出旅遊拍拖的情況,甚至在喬妹的個人IG上,不時都會看到有「老公視覺」的相片,看得出他們依然恩愛如初。
 

 

 

早在日前,中國網民就在微博上流傳,指宋仲基疑移情別戀,愛上喬妹的閏蜜兼造型師,而當喬妹在去年遠赴古巴拍攝韓劇《男朋友》時,該名閏蜜兼造型師的第三者故意在IG上更新照片,直至早前,網友又再發現,喬妹的個人IG上有多張相片被刪除,令事件更疑幻疑真。
 

 

 

之不過,「宋宋夫妻」一於少理,在婚變消息傳出後不久,喬妹就上載了一張與造型師的合照,並留言:「我們的姐姐!」,再加上,女方髮型師亦上載了喬妹開心快樂的相片,令傳言不攻自破。

 

 

 

就在昨日,喬妹獨自現身機場準備出發前往新加坡為品牌宣傳,期間眼利的網友看到新聞發現她左手上並沒有婚戒,令婚變消息再度傳出,而「宋慧喬未戴婚戒」更登上微博熱搜第二名。
 

 

其實,「宋宋夫妻」傳婚變的消息已不是第一次,「宋宋夫妻」不理會,而且韓國媒體亦沒有報導有關的消息,所有的流言都是從微博上傳出,另外,有留意開喬妹的FANS都知道,喬妹是有不定期刪除個人IG上照片的習慣,而且沒有法律規定,已婚人必須要戴婚戒,所以「宋宋夫妻」的FANS希望造謠者不要再胡亂猜測和指控,放過「宋宋夫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