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偷食」後再受打擊!Sammi連環痛失5至親好友

流行娛樂

廣告

Sammi鄭秀文近年經歷如坐過山車,以為前年「安心偷食」對她最大打擊?想不到上去年愛犬Lucky及父親相繼去世,而日前與Sammi友好的90年代樂壇組合Face to Face成員吳少芳亦同樣病逝。Sammi早前在IG發長文哀悼好友,更提及自己短短5個月內連續失去至親好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Sammi IG圖片及短片截圖、許志安IG圖片│編輯:20│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Sammi
90年代樂壇組合Face to Face成員吳少芳(Jodi)病逝,Sammi與Jodi同屆參加新秀而認識,二人感情要好。
Sammi
感性的Sammi在IG撰長文悼念好友Jodi,透露自己5個月內失去多位至親,非常明白那種痛楚。

Sammi悼念多年戰友

Sammi繼2019年慘遭老公許志安背叛後,近月又接連面對生老病死的考驗,Sammi發長文悼念與她同年參加新秀的Face to Face成員吳少芳(Jodi),Jodi命運坎坷,出道兩年就遭遇重大車禍終身癱瘓,之後又罹患癌症。Sammi更在社交網上載19年開演唱會時,特別邀請吳少芳當嘉賓上台合唱,締造演唱會最感人的一幕,二人感情深厚,Sammi多年來陪住Jodi抗癌,甚至在IG幫忙推銷吳少芳自製的辣椒油。

無論病疾頑痛如何逐日遞增,你得出的答案都是「Life is beautiful」和「我不會放棄」。我們的心怎樣感悟怎樣領受,甚至「怎樣感恩我們的每個遭遇和環境」,才是通往美好的重要鑰匙。

Sammi
Sammi曾在個唱上邀請Jodi上台合唱,場面非常感人。

Sammi人生最悲痛的5個月

Sammi的長文中,令人驚訝的是她還提及了自己五個月來先後失去家人摯友的心情。先是原本由許志安飼養,兩人結婚後被Sammi視為兒子的狼狗「Lucky」因年老安詳離世,然後是她高齡80多歲的父親病逝,之後與她感情要好、其姐夫的妹妹「藍藍」與許志安的哥哥都先後去世,Sammi表示「接二連三的經歷死亡,我很明白失去摯親那份痛楚和留下的空白。」

Sammi
Sammi是孝順女,每次父母有病,她都與家姐細佬輪流照顧兩老,父親病逝對她打擊也很大。
Sammi
對Lucky視如己出的Sammi,即使愛犬年老失禁不良於行,她都廿四小時貼身照顧。
Sammi
養了多年的狼狗Lucky去世,許志安亦非常悲痛。

沉寂半年陪母過度

Sammi十多年前曾受抑鬱症折磨,全靠宗教信仰走出陰霾,從此Sammi性格大變,變得十分積極正向。近月經歷多次生離死別,Sammi雖然明顯比以前沉寂,沒有公開露面,但她始終保持正能量,不時在IG分享生活照,最多是做運動與返娘家陪母,因為父親的去世,Sammi更加珍惜與母一起的時光,為陪伴母親過度喪夫之痛,Sammi經常上門送外賣、陪睇電視又親自按摩,繼續做乖乖女。

Sammi
父親走後,Sammi不時返娘家陪母,而且每次都會準備好多美味的食物氹母親。
Sammi
Sammi最愛陪母親睇電視,邊為她按摩。
Sammi
Sammi繼續上載生活照到社交網,已學懂積極面對人生的她,有時亦難免會流露出悲傷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