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財經主播孫雪祺新相逼爆身材引熱議(有圖) 網民:咁密實都咁勁!

流行娛樂

廣告

孫雪祺丨31歲的無綫財經主播孫雪祺(GiGi),因甜美樣貌引起關注,曾被封為梁凱寧接班人。近日GiGi喺IG社交平台po出一張夜遊照引起網民熱議,皆因佢著咗件緊身衫,將佢豐滿身材表露無遺!
孫雪祺 現時孫雪祺IG已有超過1.5萬名Followers。
現時孫雪祺IG已有超過1.5萬名Followers。(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 工作時的孫雪祺。
工作時的孫雪祺。(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財經主播孫雪祺 超貼身衫大展逼爆身形

當晚孫雪祺夜遊打卡時,身上穿著一件超貼身上衫配襯牛仔褲,在燈下曲線盡現,幾乎逼爆衫,被網民戲稱為「機心裝」,紛紛留言指:「呢個裝束…居心叵測」、「個曲線靚到一個點」、「件衫應該要加大」、「衫:我快撐不住了!」等等。

孫雪祺 孫雪祺配文寫「越夜越美麗」,有網友搞笑問佢係咪讚緊自己。
孫雪祺配文寫「越夜越美麗」,有網友搞笑問佢係咪讚緊自己。(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 連同為新聞女神的林婷婷Jacky),都有向孫雪祺派Like!
連同為新聞女神的林婷婷(Jacky),都有向孫雪祺派Like!(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遊西安晒性感古裝Look

孫雪祺報新聞時都係著連身裙配襯西裝外套,非常正經,但私下的打扮就非常多姿多采,仲不時大晒美腿,近日她去西安旅行,仲著吊帶肚兜大晒性感古裝Look,引來不少網民讚賞,仲話希望孫雪祺可以出道拍古裝戲㖭!

孫雪祺 網民都大讚孫雪祺好有古典美。
網民都大讚孫雪祺好有古典美。(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新聞系碩士畢業2018年入無綫

孫雪祺在學期間曾在東方衛視實習,說得一口流利普通話,其後更在亞太第一衛視擔任記者,2017年在香港中文大學新聞系碩士畢業後,翌年她開始到無綫財經資訊台擔任財經記者及主持,但卻憑《普通話天氣報告》的激凸身形而廣為網民關注,是財經資訊台《財經演義》及《交易直播室》的常任主持之一。

孫雪祺 初入無綫時的孫雪祺。
初入無綫時的孫雪祺。(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 2018年11月,孫雪祺修畢了香港中文大學新聞系 Master of Arts in Journalism新聞學文學碩士課程),取得畢業證書,開心到彈起。
2018年11月,孫雪祺修畢了香港中文大學新聞系 Master of Arts in Journalism(新聞學文學碩士課程),取得畢業證書,開心到彈起。(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 去年參加TVB盆菜宴的孫雪祺,特別貼出與總經理曾志偉的合照。
去年參加TVB盆菜宴的孫雪祺,特別貼出與總經理曾志偉的合照。(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 孫雪祺已加入無綫5年。
孫雪祺已加入無綫5年。(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搣走Baby Fat更吸Like

孫雪祺初出道時曾因接替前輩梁凱寧報天氣的工作,加上同樣擁有豐滿身形,而被網民封為「梁凱寧接班人」,亦因其樣貌與陳瀅有幾分相似,而獲網民熱捧為「翻版陳瀅」。近年孫雪祺搣走Baby Fat兼愈發懂得打扮,令其魅力更大大提升,有網民笑指單看孫雪祺做主持,極難集中精神去關心股票市場的變動,認真神奇!

孫雪祺 孫雪祺初出道報天氣時,獲網民大讚樣貌可愛而且聲線甜美,身材亦相當突出。
孫雪祺初出道報天氣時,獲網民大讚樣貌可愛而且聲線甜美,身材亦相當突出。(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孫雪祺 有網民甚至瘋狂截圖收集她的不同服裝造型。
有網民甚至瘋狂截圖收集她的不同服裝造型。(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孫雪祺 有網友話每日睇孫雪祺報天氣心情都會好,可惜《普通話天氣報告》這個節目現在已被無綫停播。
有網友話每日睇孫雪祺報天氣心情都會好,可惜《普通話天氣報告》這個節目現在已被無綫停播。(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 人氣漸高的孫雪祺左),更被網民指有望取代其極受網民喜愛的前同事梁凱寧右)。
人氣漸高的孫雪祺(左),更被網民指有望取代其極受網民喜愛的前同事梁凱寧(右)。(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封盤做人妻愛文字放閃

2019年尾孫雪祺結婚兼榮升業主,入住將軍澳,雖然她從未曝光過老公身份,但在社交網的發文中,她也不時借機取笑為她揸機影相的老公技術不佳,乘機放閃晒恩愛。

孫雪祺 孫雪祺曾在社交網上載婚照,留言:「步入一段全新旅程#bigday」。
孫雪祺曾在社交網上載婚照,留言:「步入一段全新旅程#bigday」。(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 情人節前一日GiGi貼出晚飯照,疑似與老公提早慶祝情人節。
情人節前一日GiGi貼出晚飯照,疑似與老公提早慶祝情人節。(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 2019年尾結婚的GiGi罕有晒巨型婚戒。
更罕有曬出其巨型鑽石婚戒。(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 陳瀅
這個是正版陳瀅,大家覺得同孫雪祺似唔似樣呢?(圖片來源:IG@missjni)

孫雪祺快閃遊新加坡大晒逼爆Look

早前孫雪祺又曾飛到新加坡快閃旅遊,更在IG大貼不少貼身衫激凸身材照,喪吸近千Like。近日留了長髮的GiGi,貼出新髮型的相片,也成為網民關注點。

孫雪祺 早前到新加坡旅遊的GiGi,更現出迷人鎖骨。
早前到新加坡旅遊的GiGi,更現出迷人鎖骨。(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 到新加坡旅遊時的貼身背心 ,令孫雪祺的好身材表露無遺。
到新加坡旅遊時的貼身背心 ,令孫雪祺的好身材表露無遺。(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 青春短裙配長髮,令GiGi的魅力再提升。
雖然努力減磅,但孫雪祺的上圍卻未有縮水。(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是誰?

現年31歲孫雪祺2017年在香港中文大學新聞系碩士畢業後,翌年到無綫財經資訊台擔任財經記者及主持,因甜美樣貌引起關注,曾被封為梁凱寧接班人…詳情請看

孫雪祺超貼身衫露逼爆身材?

孫雪祺夜遊打卡時,身上穿著一件超貼身上衫配襯牛仔褲,在燈下曲線盡現,幾乎逼爆衫,被網民戲稱為「機心裝」…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無綫新聞截圖、IG@missjni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