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孔慶翔近況曝光娶到三次老婆 自揭曾沉迷賭博致婚姻破裂

流行娛樂

廣告

孔慶翔(William Hung)於2004年參加了美國熱門節目《American Idol》,以其獨特的《She Bangs》演出迅速走紅。他的這種騎呢唱風不僅在美國引起關注,甚至一度紅到香港,並擔任電影《我阿媽發仔瘟》的主角。然而,到了2011年,孔慶翔決定退出娛樂界,轉而投身政府工作,自此在演藝圈銷聲匿跡。經過多年的低調生活,近日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坦承自己近年來的三次婚姻和一段深陷賭博的過往,這些新近況再次引起了網民的熱烈討論。

孔慶翔 被封20年前阿儀

孔慶翔04年參加《American Idol》時被踢出局,但因「I already gave my best, and I have no regrets at all.(我已盡全力,而且我絕不後悔。)」這句正能量金句而赢得大衆歡心,神奇走紅,外表和表演同樣騎呢的他,被網民指風格與「亞視一姐」薛影儀十分相似,是差不多20年前的阿儀,又指阿儀是其接班人。

孔慶翔 03年William參加《American Idol》翻唱Ricky Martin的《She Bangs》,唱到走晒音兼舞姿古怪,卻因騎呢演出而一夜成名。
03年William參加《American Idol》翻唱Ricky Martin的《She Bangs》,唱到走晒音兼舞姿古怪,卻因騎呢演出而一夜成名。(圖片來源:YouTube@William Hung)
孔慶翔 William Hung被指是20年前的阿儀。
William Hung被指是20年前的阿儀。(圖片來源:IG@ching_yee0205)

孔慶翔 曾孖家燕姐主演電影

現年41歲的孔慶翔在香港出世,10歲時隨家人移民美國,在《American Idol》走紅後,曾回港發展,在2005年與薛家燕拍檔主演電影《我阿媽發仔瘟》,並惡搞《She Bangs》成「燒餅歌」,但票房仆直,之後他又曾推出過兩張唱片,到2011年,他被發現已正式大學畢業並搵到份政府工,就是在洛杉磯警局做罪案分析師,似乎已回歸普通人生活。

孔慶翔 孔慶翔當年主演的港產片《我阿媽發仔瘟》大唱「燒餅歌」,但票房只收到12萬零50元。
孔慶翔當年主演的港產片《我阿媽發仔瘟》大唱「燒餅歌」,但票房只收到12萬零50元。(圖片來源:《我阿媽發仔瘟》截圖)

孔慶翔因沉迷賭博導致婚姻破裂

但孔慶翔近日接受美國傳媒《People》訪問,就自爆3年前曾放棄正職,成為全職賭徒,更曾因沉迷賭博而導致婚姻破裂。原來他之前已經歷過兩段失敗婚姻,第一任太太與他相識半年就決定拉埋天窗,但婚姻僅維持10個月,第二任太太Jian Teng則與他在2014年6月結婚,這段婚姻維持了兩年半,但最後因為他沉迷賭博,而導致離婚收場。

孔慶翔 近年孔慶翔仍有不時參與表演和演講工作。
近年孔慶翔仍有不時參與表演和演講工作。(圖片來源:IG@williamhungofficial)

孔慶翔愈賭愈貪開始涉足賭博體育

孔慶翔在訪問中講到3年前辭工做職業賭徒的原因:「我本身工餘時間都會賭博,然後覺得自己好到可以向呢方面發展,賭錢比我正常工作高入工好多,好一段時間我都做得唔錯。」但後來他發現自己已沉迷賭博:「我知我好擅長玩撲克,但後來我變得貪心,開始涉足賭博體育,我現在了解我不應該做這些事情,但我還是做了,而且我亦為此付出代價,我離婚了。」

孔慶翔 去年11月孔慶翔慶祝41歲生日,表示自己在這一年中有大轉變,包括娶老婆和返新工。
去年11月孔慶翔慶祝41歲生日,表示自己在這一年中有大轉變,包括娶老婆和返新工。(圖片來源:IG@williamhungofficial)

孔慶翔 去年重新出發娶第3任老婆

孔慶翔曾在LinkedIn網站分享其戒賭心路歷程,他透露現在已戒賭並重返舊工作崗位,去年更與第三任太太Hannah結婚,他表示正與另一半努力「造人」。他表示將繼續從事娛樂事業,並笑指自己在客串中很受歡迎,但目前他會以安穩和照顧家庭為主。

孔慶翔 孔慶翔去年曾在LinkedIn網站分享其戒賭心路歷程。
孔慶翔去年曾在LinkedIn網站分享其戒賭心路歷程。(圖片來源:LinkedIn@William Hung)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williamhungofficial、IG@ching_yee0205、YouTube@William Hung、《我阿媽發仔瘟》截圖、LinkedIn@William Hung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