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版黃宗澤」再被ex爆渣男史 「為左同你結婚我要搵SP解決腎虧問題」

流行娛樂

廣告

早前Facebook上有網民爆料有「嫩版黃宗澤」之稱、大台新人王區俊賢(Marco)癖好,指他愛四圍撩女,同期會分別跟不同女性有親密關係,當中甚至有後生女,而最近「嫩版黃宗澤」的前度女友就在討論區開post,大數區俊賢的渣男史!

「嫩版黃宗澤」再被ex爆渣男史

這名前度女友而「TVB藝人男友話為左同我結婚 要揾SP解決佢自己腎虧既問題🥴」為題發布帖子,指她們的早在21年12月已經拍拖,短短半年已經談婚論嫁。但這名前度女友隨後就發現了區俊賢的「好色問題」,而且表明「不是一般的好色」。

嫩版黃宗澤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前度女友指區俊賢曾經因為公開前女友大尺度片而進警局,而且也有過順手牽羊的事,雖然這名前度女友決定前事不計,但之後卻因而後悔。她指區俊賢除了看IG的好身材女生相,更會發性騷擾的文字給對方,最令人不安是會分享給她看,而且也曾為了一己私欲而哄她吃避孕藥。

嫩版黃宗澤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而有一次房事期間區俊賢有心無力,竟然提出想找SP解決問題,而且說出一大堆渣男字句:「我能做到X愛分離的」、「最愛的一定是你」、「對不起,我就是渣男,你還為什麼對我那麼好,我可能就是沒玩夠,我會永遠愛你的,不會辜負你」、「 你想去找男生也行的,反正我滿足不了你」、「你不放心的話,我可以介紹我的SP給你認識,我們可以一起吃飯」、「這樣我和你結婚後就一定不會出軌 」等等……

嫩版黃宗澤
(圖片來源:IG@sundayargo)

隨後前度女友向區俊賢提出他們二人先嘗試自行解決,但是區俊賢回應「為什麼你不明白?就是要找SP才能解決 」、「你憑什麼要我遷就你,要我聽你的」、「你想一下我出去找完SP,我回來會內疚的,那我只會更內疚地愛你 」、「你就是不信我能X愛分離」。前度女友終於忍無可忍提出分手,而不到兩星期,區俊賢就找到2個SP,而且其中一名更是中學生,即早前在Facebook看到的對話。事件爆出後,區俊賢的社交平台已經關閉了。

嫩版黃宗澤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嫩版黃宗澤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IG@sundayar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