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威學星夢出簽名閃卡 惹網民公憤:好重口味!

流行娛樂

廣告

早前,大家樂與TVB合作,推出「大家樂 x 青春本我」閃卡和「聲夢閃咭套餐」,但視乎宣傳效果麻麻,甚至更傳出滯銷的情況。近日,有網民發現「豬肉威威」劉宋威使用相同的宣傳伎倆,與佳能合作推出威威閃卡,不過有網民就留意到,早前Jeffrey魏浚笙曾同佳能合作賣廣告,難道威威熱潮從未減退,取代埋Jeffrey拿下廣告?
威威 威威生活照。
威威生活照。(圖片來源:ig@waiwai_608)

堅持唔除罩 比心親筆簽名閃卡

近日,有網民分享他購買佳能保鮮袋時,同時獲贈豬肉威威閃卡一張。從閃卡中可見,威威一如既往帶上口罩,身穿藍色襯衫和佳能的圍裙,並伸手「比心」,似乎想以招牌動作迷倒一眾師奶。然而,背景則以簡單的黃色作襯托,左下角更印有威威的簽名。

威威 網民提供的威威閃卡照。
網民提供的威威閃卡照。(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截圖)
威威 網民提供的威威閃卡照。
網民提供的威威閃卡照。(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截圖)

威威閃卡有市有價 即放$15! 網民紛紛嘲諷稱「趕客」

消息一出,不少網民於討論區留言不滿威威帶口罩拍照「影硬照都要戴住個口罩」、「口罩小姐啲fd」,更有網民回應「除左罩個樣咁趕客,咪玩啦」,直指如果威威除口罩拍照效果更加差,甚至可能「除罩認唔到」威威。更有網民諷刺佳能市場部「Jeffrey果時唔出反而豬肉威出,個marketing阿姐幾都幾重口味」、「幫公司倒米」。亦有大量網民表示「好趕客,即刻唔想買佳能」、「見到張卡反而唔x想買」,更詢問「可否燒卡?」。

威威 網民評論。
網民評論。(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截圖)

威威閃卡一出,已有網民於網上售賣,並標價$15,網民難道不看好威威閃卡的價值?

威威 網民網上售賣圖。
網民網上售賣圖。(圖片來源:carousell)
威威 Jeffrey早前為佳能賣廣告
Jeffrey早前為佳能賣廣告(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重溫豬肉威威除罩即嚇走Fans? 新紋身疑抄襲玩具

在近期的一個健康廣告中,威威終於決定除罩見人。盧山真面目露出之後都令一眾師奶十分驚訝:「原來威威係咁樣!」。佢仲話是次將會係佢第一次拍電視廣告,預告佢今晚要上電視,威威豬準備喺電視上見到威威!唔少威威豬即留言勁支持「好好呀,支持你,加油」「加油!努力!一定支持你!風雨同路見真心!!!」「威威好靚仔 , I 心 U」「一定支持~」「唔帶口罩仲man 咗」。

不過似乎威威除罩後都不太討好,一除罩之後人氣開始下滑,而且之後威威都有繼續更新個人社交媒體,不過就好似冇乜人理會一樣。有網民認為威威已經「玩完」,炒作風波都已經正式完結,所以冇人理也實屬正常。

威威 廣告片段。
廣告片段。(圖片來源:youtube@Life Nutrition)

如何可以得到威威簽名閃卡?

近日,有網民分享他購買佳能保鮮袋時,同時…即睇詳情

網民對於威威閃卡有什麼意見?

不少網民於討論區留言不滿威威帶口罩拍照「影硬照都要戴住個口罩」更有網民回應「除左罩…即睇詳情

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ig@waiwai_608, carousell, youtube@Life Nutrition, LIHKG討論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