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威威|陷容貌升級疑雲 搵出對比圖 網民:等你除罩澄清!

流行娛樂

廣告

荃灣爆紅豬肉威威劉宋威師奶界殺手,被熱捧出道後於youtube拍片教煮餸哄粉絲。不過威威負面消息愈來愈多,仲爆出一班黑粉開fb群組連環狙擊威威,威威愈描愈黑,拍片澄清於事無補,自費驗毒挽回聲譽都係被人鬧爆。近日又被黑粉群組爆出威威疑似容貌升級,仲推斷出威威堅持帶罩原因!

威威陷容貌升級疑雲 爆出舊照對比圖

FB群組「除罩威威留餸區」爆出多張威威的舊照,眼利的網民開始發現威威的鼻樑同往日疑似有出入,雖然威威一直未有除罩,但一拼之下現時威威照片的鼻樑非常高挺,而往日就明顯無咁高。不過網民就指係角度問題,始終威威現時還未除罩,未能完全判斷事否屬實。

威威 威威ig近照,遠睇鼻樑位非常深而高
威威ig近照,遠睇鼻樑位非常深而高(圖片來源:ig@waiwai_608)
威威 威威側面圖
威威側面圖(圖片來源:ig@waiwai_608)
威威 網民整出對比圖,將疑似威威舊照作對比
網民整出對比圖,將疑似威威舊照作對比(圖片來源:fb@除罩威威留餸區)
威威 網民懷疑威威打針
網民懷疑威威打針(圖片來源:fb@除罩威威留餸區)
威威 愈來愈多網民質疑
愈來愈多網民質疑(圖片來源:fb@除罩威威留餸區)
威威 網民改圖
網民改圖(圖片來源:fb@除罩威威留餸區)

網民推測威威唔除罩原因!

網民仲推測威威堅持唔除罩的原因,指可能因為出道後容貌升級後留下痕跡仍未消退。不過亦有網民指唔除罩係因為威威早前爆出的吸食毒品問題,而令牙齒有所脫落,直頭無晒大牙,現時仍在處理牙齒中,網民建議如想澄明清白應該除罩以示清白。

威威
(圖片來源:fb@除罩威威留餸區)
威威
(圖片來源:fb@除罩威威留餸區)
威威 網民爆出疑似威威舊照,牙齒明顯有差次
網民爆出疑似威威舊照,牙齒明顯有差次(圖片來源:fb@除罩威威留餸區)

關鍵詞
豬肉威威
圖片來源:fb@除罩威威留餸區,ig@waiwai_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