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不想隱瞞了

流行娛樂

廣告

MIRROR成員姜濤至出道以來,一直人氣高企,但自稱「A0」的佢遲遲都未出pool,雖然曾有過2次的緋聞,第一次係2021年與ViuTV單元劇《YOLO的練習曲》的女團成員Candy Wong(黃曦誼)傳出緋聞,但雙方否認戀情,第二次就同御用髮型師Lydia Yung傳緋聞,不過同樣否認。昨日(22日)姜濤突喺IG宣布拍拖了!?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姜濤曾在2021年與合作拍攝ViuTV單元劇《YOLO的練習曲》的女團成員Candy Wong黃曦誼)傳出緋聞。
姜濤曾在2021年與合作拍攝ViuTV單元劇《YOLO的練習曲》的女團成員Candy Wong(黃曦誼)傳出緋聞。(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姜濤 mirror Lydia係MIRROR御用髮型師
Lydia係MIRROR御用髮型師。(圖片來源:IG@IG@lydiayung_)

姜濤突宣布拍拖

今天(22日)姜濤突然在IG宣布有女朋友一事,一連出兩個IG Story,並寫道:「不想隱瞞了」、「沒錯 我有女朋友了」,這消息極道震撼,不少姜糖表示恭喜。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姜濤緋於唔係「A0」?
姜濤緋於唔係「A0」?(圖片來源:IG@ keung_show)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圖片來源:IG@ keung_show)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圖片來源:IG@ keung_show)

姜濤「女朋友」正面曝光

但事隔20分鐘後,姜濤再於IG Story貼出「女朋友」的容貌,圖中看見這位「女朋友」貼在姜濤胸前曬恩愛,不過這名「女朋友」只有3-5歲左右,網民即笑言姜濤拍拖一事是假,原來仔也只是開玩笑。

同樣今天MIRROR成員之一柳應廷(Jer)傳出秘戀插畫家一事,亦有網民認為姜濤為Jer轉移視線。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姜濤女朋友正面曝光。
姜濤「女朋友」正面曝光。(圖片來源:IG@ keung_show)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jer Jer又被傳出緋聞!
Jer又傳出緋聞!(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jer Coey樣靚身材好,有「插畫界陳嘉倩」之稱。
今次對象係美女插畫家Coey。(圖片來源:IG@coeyh)

Jer@MIRROR傳撻著靚女插畫家日本拍拖斷正 女方疑一腳踏兩船派帽

姜濤:謝謝大家的祝福

姜濤亦繼續於IG Stoy出Post,一條是與「女朋友」甜蜜互動的影片,另外還寫道:「謝謝大家的祝福」。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仲好多謝大家祝福。
仲好多謝大家祝福。(圖片來源:IG@ keung_show)

人氣男團MIRROR成員之一姜濤,現年24歲的他,入行5年俘虜了不少粉絲。而姜濤在參加比賽時候表明是「A0」,從來沒有拍過拖,不過近日有傳他不再是「A0」,更與女方低調拍拖了1週年…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姜濤 mirror 姜濤原定今日26日)拍攝全新綜藝節目。
姜濤早前飛到澳洲旅遊。(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姜濤 mirror 他再次整親腳。
影低唔少靚相。(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姜濤被爆與MIRROR御用髮型師地下情超過一年

近日姜濤被爆出跟MIRROR御用髮型師Lydia地下情超過一年,有報道指出在姜濤在日本為女友慶生時獻上「初吻」,另外早前與家人同遊澳洲悉尼時,女友也有一起陪同,對於第一次拍拖的姜濤來說,可說是刻骨銘心。不過戀情曝光,姜濤分分鐘要安慰「姜糖」,因為現時不少人已對女方起底…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姜濤 mirror 中間戴口罩的便是Lydia。
中間戴口罩的便是Lydia。(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姜濤 mirror Lydia係MIRROR御用髮型師
Lydia係MIRROR御用髮型師(圖片來源:IG@IG@lydiayung_)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姜濤 mirror Lydia係唔少MIRROR成員IG都出現過。
Lydia係唔少MIRROR成員IG都出現過。(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早在《季前賽》表現曖昧

據消息指二人在拍攝劇集《季前賽》中已經表現曖昧,姜濤全程望實Lydia,而在Lydia幫他搽防曬時,姜濤即開心甜笑,兩人更互相打鬧,十足十熱戀中的情侶。其實自MIRROR成軍後,一眾成員的髮型都由Lydia打理,翻查他們的社交平台,亦可發現蛛絲馬跡。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姜濤 mirror 甜蜜互動!
甜蜜互動!(圖片來源:keungshow_karen@IG)

MV花絮甜蜜互動

早在2021年8月姜濤曾上載一段用玩具槍嚇人的短片,片中所見,姜濤將玩具槍對準Lydia,嚇到Lydia縮在角落,更狂呼:「你唔好過嚟呀,走開呀!」接着姜濤問她:「你覺得我點呀?」Lydia即講道:「好靚仔,全世界最靚仔,唱歌又好聽。」但姜濤仍不放過她:「唔夠,唔夠。」十足十打情罵俏。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姜濤 mirror 拎槍嚇Lydia。
拎槍嚇Lydia。(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姜濤 mirror 當時已經有甜蜜互動!
當時已經有甜蜜互動!(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討論區爆二人在片場著情侶外套

而近日討論區已流傳姜濤拍拖的傳聞,有網民Post出姜濤與Lydia在片場身穿情侶外套的照片,更大爆Lydia一起去澳洲,參與姜濤的家族旅行,另外3月時份二人有一起到日本遊玩,在同一時期,姜濤更出現在Lydia的IG限時動態,他更對着鏡頭不停擺Pose,做出各種鬼馬表情,這些舉動被指是向女方傳情!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姜濤 mirror
(圖片來源:IG@G@lydiayung_)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姜濤 mirror
(圖片來源:IG@G@lydiayung_)

姜濤打破沉默 以歌曲作回應

經過半日時間,姜濤終於打破沉默,在IG限時動態作出回應。姜濤連出3個IG Story,配上歌手G.E.M.鄧紫棋的《受難曲PASSION》,其中幾句歌詞明顯是說出現在的心情:

為什麼我日夜 心都在拉扯為什麼這世界 越來越邋遢這討厭的感覺每一天把我壓得我快要爆發了
他們滿嘴污衊句句似箭 但你何時懲戒是否我要裝作看不見才能壓著燃起的火焰

最後姜濤也以自己的歌曲《鏡中鏡》作總結,睇嚟今次姜濤真係好嬲。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姜濤 mirror
(圖片來源:IG@ keung_show)

花姐為此事回應

另外MIRROR經理人花姐也為此事回應,她在IG限時動態寫道:「大家唔好再為一啲失實嘅報道而擔心同勞氣。」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姜濤 mirror
(圖片來源:IG@@ahfa0908)

姜濤再一次發文否認戀情!

姜濤到晚上時分又再一次,他引述朋友送給他的《聖經》經文《羅馬書12:19》「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申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申冤在我,我必報應。』」他又再一次強週與髮型師並沒有相戀:「我不會被這種不實的報道影響的,接下來會好好準備演唱會,抱歉讓大家擔心了。」而這次姜濤再次否認戀情,未知能否平伏姜糖們心碎一事呢!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姜濤 mirror
(圖片來源:IG@ keung_show))

姜糖早已發現 去女方IG留言鬧老女人

留意Lydia的IG,會發現到早在幾個月前已有姜糖留意到他們的互動,更激動爆粗留言寫道:「Dllm,老女人你知唔知醜啊咪X搞我姜b呀!姜b係你食得起咩」,未知姜濤會點樣回應今次事件呢!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姜濤 mirror
(圖片來源:IG@ lydiayung_)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keung_show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