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認愛」試水溫傳暗撻台灣女神 姜糖爆料猶如熱戀情侶 本人親回

流行娛樂

廣告

MIRROR成員姜濤至出道以來,一直人氣高企,但自稱「A0」的佢遲遲都未出pool,雖然曾有過唔少緋聞,第一次係2021年與ViuTV單元劇《YOLO的練習曲》的女團成員Candy Wong(黃曦誼)傳出緋聞,但雙方否認戀情,第二次就同御用髮型師Lydia Yung傳緋聞,不過同樣否認。昨日(22日)姜濤突喺IG宣布拍拖了!?不過原來被指係「煙幕」試水溫,有報道大爆姜濤真正的拍拖對象係傳過緋聞的台灣女神林思延(Tammy)!
姜濤 姜糖 姜濤不再隱瞞 ig宣布有女朋友兼將正面曝光:謝謝 姜濤緋於唔係「A0」?
姜濤早前IG發文「認愛」,稱已經有女朋友!(圖片來源:IG@ keung_show)
姜濤 姜糖 姜濤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姜濤 姜糖 姜濤 不過所謂「女友」的真身其實是一位小朋友。
不過所謂「女友」的真身其實是一位小朋友。(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姜濤「認愛」試水溫 傳暗撻台灣女神

有指一直堅稱「A0」的姜濤,早前疑似與28歲台灣女神林思延(Tammy)撻著,二人曾在3年前合作電視劇《超感應學園》及《愛情簽證申請》時一度傳出緋聞。不過當時姜濤就否認戀情,指並不太了解對方,自己因不相信一見鐘情。據知經過三年的曖昧期,二人關係在今年年初大躍進,女方更參與姜濤「第13胎」新歌MV拍攝現場。

姜濤 姜糖 姜濤 有傳姜濤「真女友」為台灣女神林思延。
有傳姜濤「真女友」為台灣女神林思延。(圖片來源:IG@tammylinnn)
姜濤 姜糖 姜濤 二人早在2020年拍攝《超感應學園》時已經傳過緋聞。
二人早在2020年拍攝《超感應學園》時已經傳過緋聞。(圖片來源:Facebook@林思延)
姜濤 姜糖 姜濤 一齊拍過MV《愛情簽證申請》。
一齊拍過MV《愛情簽證申請》。(圖片來源:IG@tammylinnn)

「姜糖」大爆MV現場二人互動親密

當時有份參與新歌MV拍攝的「姜濤」向傳媒爆料,指因為拍攝現場需要沒收手機,而且有份參與的「姜糖」都要簽保密協議,所以姜濤和Tammy無論在場內外都表現親暱,猶如熱戀中的情侶,加上二人在MV內有不少親吻場面,搞到不少「姜糖」都因此而「脫粉」。有「姜糖」更大爆原本香港拍攝團隊原定19號前回香港,但姜濤就留多一晚,仲夜一夜先返酒店,大家都猜測姜濤應該係去蜜會女友。

姜濤 姜糖 姜濤 有「姜糖」爆料指二人在拍攝MV現場超甜蜜。
有「姜糖」爆料指二人在拍攝MV現場超甜蜜。(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姜濤 姜糖 姜濤 林思延今次再做姜濤MV女主角。
林思延今次再做姜濤MV女主角。(圖片來源:IG@tammylinnn)

二人借眼鏡傳情 女方PO文曬愛

有眼尖的網民更發現姜濤在早前回港時所戴的眼鏡與Tammy上傳到IG的眼睛相似,疑似用「眼鏡傳情」。Tammy早前更大方發文疑似曬恩愛,直指今個秋天都是與喜歡的人一起工作:「「2023過了一半,秋天的浪漫是與喜歡的人一起工作,享受破曉的陽光,再努力的流汗。下次見面也許又過了一個季節,感謝生命的際遇讓我們在時光的沙漏裏都長成了很棒的大人。」

姜濤 姜糖 姜濤 早前姜濤戴呢款眼鏡回港。
早前姜濤戴呢款眼鏡回港。(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姜濤 姜糖 姜濤 同林思延上傳到IG的眼鏡款式差不多。
同林思延上傳到IG的眼鏡款式差不多。(圖片來源:IG@tammylinnn)

半年飛三次台灣 女方訪港撐姜濤

姜濤今年密密飛台灣,分別在4、9和10月飛往台灣工作,有消息指姜濤其實借工作為名,其實就蜜會女友為實,二人在4月時更一度同遊台北夜市狂歡。Tammy在早前姜濤舉行個人演唱會期間曾到港,有「薑糖」更在姜濤演唱會尾場看到Tammy到場支持,雖然二人相隔兩地,但依然抽時間與對方見面,認真Sweet過糖癡豆。

姜濤 姜糖 姜濤 姜濤今年頻頻飛台灣。
姜濤今年頻頻飛台灣。(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姜濤 姜糖 姜濤 有「姜糖」見到林思延出席姜濤個人演唱會尾場!
有「姜糖」見到林思延出席姜濤個人演唱會尾場!(圖片來源:IG@tammylinnn)

新生代演員林思廷 去年入圍金鐘獎

現年28歲的林思廷為台灣新生代演員,在2015年開始出演過不少台灣廣告和MV,直到2021年開始正式投入演藝圈,分別參演過電視劇《超感應學園》和電影《龍魂》等。在去年更憑《超感應學園》「李培安」一角成功獲得第57屆金像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提名,前途無可限量。

姜濤 姜糖 姜濤
(圖片來源:《超感應學園》劇照)

姜濤本人已回應傳聞「無聊,沒有戀愛,謝謝」

姜濤 姜糖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圖片來源:《超感應學園》劇照、IG@keung_show、IG@tammylinnn、Facebook@林思延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