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缺席節目傳粉絲嬲爆封「甩底世一」粉絲護航:真.姜糖只會擔心佢!

流行娛樂

廣告

姜濤日前同屋企人去完澳洲旅行後,原定返香港要去錄影全新團綜《全星暑假 MIRROR+》,同MIRO近距離玩遊戲,點知就突然喺IG story表示佢腳部再次受傷,未能參與拍攝,搞到似乎有姜糖嬲嬲豬,封姜濤「甩底世一」!不過真.姜糖即刻現身解畫護航!
姜濤 姜糖 姜濤原定6月26日拍攝全新綜藝節目。
姜濤原定6月26日拍攝全新綜藝節目。(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姜濤 姜糖 姜濤 mirror 他突然在IG限時動態透露腳部再次受傷,未能參與今天的拍攝工作。
姜濤突然在錄影當日於IG限時動態透露腳部再次受傷,未能參與拍攝工作。(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姜濤臨時甩底激嬲姜糖

姜濤去年11月中參加《903 AllStar 籃球賽》時不慎弄傷右膝頭,膝關節十字韌帶撕裂需停工休息。直到年頭的《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驚喜復出,腳傷初愈的他除密密工作外,日前亦趁工作空檔帶家人到澳洲悉尼旅行。返港後,姜濤原定6月26日與MIRROR其他成員一同錄影全新團綜《全星暑假 MIRROR+》,跟40位幸運MIRO近距離玩遊戲。但臨錄影前卻傳出姜濤缺席消息,有報導指姜糖好夢成空即場「核爆」,原本想低調處理的姜濤只好在限時動態上載撐拐杖相「認錯」。

姜濤 姜糖 姜濤 mirror 姜濤近日與家人到澳洲悉尼旅行。
姜濤日前與家人到澳洲悉尼旅行。(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姜濤 姜糖 姜濤 mirror 奶奶!
奶奶行貴婦Look!(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姜濤 姜糖 姜濤 mirror 罕有曬出爸爸的正面照。
罕有曬出爸爸的正面照。(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有粉絲插爆姜濤是「甩底世一」

該報導又指姜濤道歉卻未能平息姜糖的怒火,事關他慣性突然甩底令粉絲忍無可忍,不再盲撐偶像插爆他是「甩底世一」。事實上,除今次《全星暑假 MIRROR+》的錄影外,兩年前的歐洲國家盃節目《MIRROR EURO鬥GOAL FUN》、去年的挪威籍電音DJ Alan Walker音樂會以及《一秒GO一起GREEN》啟動禮,姜濤亦臨時以身體不適為由失場。

姜濤 姜糖 姜濤 mirror 姜濤將於8月3至5日於亞博舉行個人演唱會。
姜濤將於8月3至5日於亞博舉行個人演唱會,不少粉絲都擔心他的腳傷會否影響演出。(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真姜糖為偶像護航

眼見偶像被鬧,一班真姜糖隨即現身反駁該報導的內容,留言堅決否認有嬲姜濤:「真姜糖只會擔心佢傷勢」、「真姜糖在此!我們沒有嬲!」、「真姜糖冇嬲喎,好心媒體用良心報導事實啦」、「真姜糖只會擔心阿姜傷勢、康復情況,請讓說話留在善良的溫度裏。」

姜濤 姜糖 真姜糖隨即現身反駁該報導的內容,留言堅決否認有嬲姜濤。
真姜糖隨即現身反駁該報導的內容,留言堅決否認有嬲姜濤。(圖片來源:Facebook截圖)

姜濤比賽中受傷 坐輪椅送院

「903 AllStar 籃球賽」於去年11月11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在第四節比賽的時候,姜濤為了衝前攔截對方的時候產生碰撞,跌到在地弄傷右膝蓋。隨後聖約翰救傷隊馬上上前為姜濤包紮,包紮過後坐上輪椅離場送院。

姜濤 姜糖 姜濤 mirror MIRROR 在第四節比賽的時候,姜濤為了衝前攔截對方的時候產生碰撞,跌到在地弄傷右膝蓋
在第四節比賽的時候,姜濤為了衝前攔截對方的時候產生碰撞,跌到在地弄傷右膝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商業電台 )
姜濤 姜糖 姜濤 mirror MIRROR 姜濤受傷倒地,狀甚痛苦。
姜濤受傷倒地,狀甚痛苦。(圖片來源:IG影片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keung_show,[email protected] 商業電台,IG影片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