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為新歌《愛情簽證申請》填詞自爆愛情觀 聽媽媽話搵台灣女友兼公開拍拖?

流行娛樂

廣告

姜濤憑《全民造星》成功彈起,並與陳卓賢(Ian)、楊樂文(Lokman)、江熚生(Anson Kong)、邱士縉(Stanley)、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等人組成男子組合MIRROR進軍樂壇,早前姜濤還獨自遠赴台灣拍攝劇集《超感應學園》,離港4個多月的姜濤昨晚(15日)終於凱旋返港,落機後在機場等候檢疫期間,與經理人阿海齊齊睇新歌《愛情簽證申請》MV首播。

撰文:HM|圖片來源:大會提供、姜濤IG|影片來源:MIRROR YOUTUBE CHANNEL

姜濤今年無懼疫情衝出香港,7月中飛到台灣與劉奕兒、蔡凡熙、洪群鈞、林思廷、百白等一眾台灣演員拍攝偶像劇《超感應學園》,期間姜濤不時都有在個人社交網上載相片及影片,同眾「姜糖」分享在台灣生活點點滴滴。

事隔4個月,姜濤昨晚(15日)終於依依不捨離台,而在機場等待檢疫期間,姜濤與經理人阿海齊齊透過手機欣賞新歌《愛情簽證申請》 MV 首播;不說原知,這首新歌姜濤是有份參與填詞及創作 MV 劇本,他仲坦言將自身感受及愛情觀寫進詞裡:「新歌主要講如果一段愛情明知冇結果,你仲會唔會開始呢?我覺得每個藝人,或者好似我哋呢種偶像拍每一次拖都要好小心,唔敢輕易開始一段新感情。唔只係藝人,我覺得依家每一個都要識得去分辨可唔可以對每段戀情負上責任。」

姜濤為新歌填詞自爆愛情觀

姜濤新歌《愛情簽證申請》MV 是在台灣實地取景,還邀請到《超感應學園》同劇女演員林思廷(Tammy)擔任 MV 女主角,飾演一對甜蜜小情侶在台灣街頭奉旨拍拖,故事情節與姜濤現實背景相似,講述一個由香港到台灣工作的偶像新星,在當地認識了一位完美女孩,展開了一場夢幻與現實交錯的城市冒險。

在 MV 中,姜濤與女主角 Tammy不乏依偎拖手、深情對望等親密互動,問到有否有觸電的感覺?姜濤害羞表示:「冇呀,我一直望住佢眉心,我驚望住佢對眼會怕醜。佢都有問過我要望我邊到,佢都係好似望我塊面嘅其中一撻地方,過電?今次就應該冇喇。」提到他的理想型女友時,他笑言:「我鍾意嘅其實冇乜特別,但今次出發前阿媽有叫我搵個台灣女朋友,我努力㗎阿媽!」而 Tammy 亦對姜濤讚不絕口,大讚對方有型帥氣:「我們本來在拍戲先認識,他私底下是大男孩的樣子,但這次拍 MV 就看到他偶像的一面,很帥很不一樣!」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姜濤IG|影片來源:MI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