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子羚細妹饒慧珊係新聞主播?!同家姐一樣樣靚身材正!

流行娛樂

廣告

姚子羚(Elaine)最近在電視劇上的產量愈來愈少,但最近卻被網民熱烈討論,原來姚子羚有個妹妹叫饒慧珊,而且也是在電視台工作,但不是藝人身分而是一名主播。細妹饒慧珊同家姐一樣樣靚身材正,完美遺傳媽媽的台灣基因,相信她入娛樂圈的話都有市場!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網上圖片、Instagram、電視截圖

姚子羚細妹饒慧珊係新聞主播?!同家姐一樣樣靚身材正!

可能大家會疑惑兩人的姓雖然一樣讀法但為何字不同?一個是姚另一個卻是饒?其實姚子羚的真名叫做饒慧玲,姚子羚是當年錢國偉為她改的藝名。Elaine有一個姐姐一個妹妹,今次的主角就是妹妹饒慧珊。

妹妹饒慧珊現在是nowTV的新聞主播,主力在財經新聞發展,在nowTV或者ViuTv都可以見到饒慧珊的主持節目,而且妹妹在2011年已經當上主播,反而是中途離開後又再復職,清純的樣子也讓不少高登網民經常留意她。

兩姐妹外貌都有7成相似,而且兩人的漂亮樣子和有前有後的身材都同樣完美遺傳自媽媽,媽媽是台灣人,所以兩姐妹是擁有台灣基因的美人。

入行那麼多年的饒慧珊都有不少男fans,不少高登仔看新聞都是為了見她一面,也有網民指妹妹「更有肉地」更好看。